注册

陈妍希陈晓婚礼伴手礼甄选菲拉格慕伊人女士香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7月19日,“过儿”陈晓与“姑姑”陈妍希的盛大婚礼于与“妍希”谐音的北京雁栖湖举办。作为此次婚礼伴手礼中唯一一款香氛,菲拉

导语:7月19日,“过儿”陈晓与“姑姑”陈妍希的盛大婚礼于与“妍希”谐音的北京雁栖湖举办。作为此次婚礼伴手礼中唯一一款香氛,菲拉格慕甄选Signorina EDP伊人女士香水,瓶身上镌刻着两人的英文名及爱的Logo,让萦绕芬芳见证这对爱侣的真挚爱意与相伴一生的誓言,因“味”幸福,执手相依。

菲拉格慕为宾客甄选陈晓陈妍希婚礼镌刻版香水伴手礼

“The Celebration of Love”,印证着这对佳人因“味”幸福的羁绊,让芳香四溢的深情取代哗众取宠的盛情,诠释了对深情“香”伴爱侣最为美好的期盼——懂得爱是深情甚笃,既能共度心灰意冷,亦能同享意气风发。

伴手礼礼盒中的菲拉格慕陈晓陈妍希婚礼镌刻版香水

世上本不该有那么多繁文缛节和墨守成规,一颗对爱情充满期待的诚挚之心,永远能与惊喜不期而遇。

菲拉格慕陈晓陈妍希婚礼镌刻版香水

“国民女神”陈妍希与陈晓的浪漫邂逅,风雨之后仍保持少女般的纯净初心,亦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深情。有你在身旁便能无所畏惧,携手相伴,流露爱情最为真挚的模样。作为菲拉格慕香水的代表之作,Signorina EDP伊人女士香水最先浮现出粉红胡椒和红醋栗的明亮愉悦,而后透出茉莉与牡丹的温柔融合;最后呈现的,却是意大利布丁般出人意料的甜美,一如陈晓与陈妍希甜蜜情缘,优雅浪漫的外表之下包裹着最为柔软真挚的爱意。

正如这对佳人请柬上的手书——“不相忘,把手牵。那一年,让一生改变,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愿在每个平凡的日子,都感激那场与你相遇的意外,唯愿能与你这一生共芬芳,同浩瀚、双起舞。菲拉格慕香水祝愿每一份款款深情,永不落幕。

品牌故事

2001年,菲拉格慕推出了第一款香水。从香调的调制到Signorina伊人香水罗缎蝴蝶结的优雅亮相,一点一滴都凝聚菲拉格慕香水别具一格的工匠精神。每瓶香水都是意大利制造,上乘品质与精湛工艺完美结合,这就是菲拉格慕的追求极致态度。

菲拉格慕Signorina EDP伊人女士香水

Signorina伊人系列香水是菲拉格慕香水的代表之作,其瓶身上经典的罗缎蝴蝶的诞生具有传奇色彩。1978年,菲拉格慕创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的长女Fiamma Ferragamo设计出了饰有这款蝴蝶结的圆头低跟鞋——Vara蝴蝶结由此诞生。Vara鞋以其简洁优雅和俏皮感赢得无数喜爱,一推出便受追捧,风靡至今。从此Vara蝴蝶结成为了菲拉格慕的标志之一。如今,Vara蝴蝶又在菲拉格慕香水瓶身上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