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协和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队组建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协和医院组建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将于本月底赴藏,执行一年的援藏任务。据了解,北京协和医院派出的第二批9名援藏医疗队员分别来自重症医学科、麻醉科、病理科、检验科、药剂科、超声科、放射科、护理部及手术室。

本报讯(记者彭小菲)北京协和医院组建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将于本月底赴藏,执行一年的援藏任务。目前首批队员已完成为期一年的援藏任务即将返院。

援藏医疗队(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北京协和医院派出的第二批9名援藏医疗队员分别来自重症医学科、麻醉科、病理科、检验科、药剂科、超声科、放射科、护理部及手术室。65年里,协和援藏医疗队先后派出30余批次,进藏医生160余人。

另据介绍,协和医院已经正式启用的远程医学中心,能够在协和医院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之间实现实时远程会诊。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