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哥入狱,妈妈竟用我留住嫂子


来源:凤凰时尚

我哥入狱,妈妈竟用我留住嫂子 网友来信: 我哥因为经济犯罪,判了5年,对嫂子是个沉重的打击,在没有宣判的时候,嫂子家人就劝她快点和我哥离婚,宣判后更是变本加厉,一直吵着要她卖房离婚,嫂子为了孩子一直没

我哥入狱,妈妈竟用我留住嫂子

网友来信:

我哥因为经济犯罪,判了5年,对嫂子是个沉重的打击,在没有宣判的时候,嫂子家人就劝她快点和我哥离婚,宣判后更是变本加厉,一直吵着要她卖房离婚,嫂子为了孩子一直没有同意,我家人对此也非常感激!

今年初,家里为了不让她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让她到我这边上班,和我合租在一起,一直相安无事,她上班也稳定了,一切似乎也都好起来了!后来意外发生的事,导致了今天进退两难的境地!

因为和嫂子合租在一起,我们天天见面在所难免,我爸妈也担心她,让我多照顾一下她,平时我休息也会叫她出去走走,尽量安慰他,说说我哥的好,尽量让她等我哥出来,平时吃的穿的我也尽力为她准备…

今年五一放假,我和嫂子去杭州玩,旅游团以为我们是夫妻,给我们订的一间房,本来我想出去单独开宾馆的,五一长假,附近酒店全部爆满,最后她说,就凑合住几天吧,那晚上我们都喝了点酒,她洗完澡,突然抱住我,完全忘记了她是我嫂子,忘记了这么做是多么的不应该!

从那以后,我们就像夫妻一样生活,我也内疚过,自责过,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她也从来没提出反对,也默认了这种关系。

前不久,小侄子放暑假,我妈带他来我们这边玩,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很克制,就是怕我妈发现我们这层关系,晚上都等我妈睡了,嫂子才偷偷溜进我房间来,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我妈发现了!

我妈私下问我,她是不是已经多次晚上到我房里了?我知道隐瞒不下去了,就全盘托出,承认了我们已经发生关系的事实,本来我以为我妈会怪我,没想到不但没有,还让我继续和嫂子保持这样的关系,说如果我哥没出事,我不该这样,现在我哥出事了,这样反而好,免得嫂子出去找别的男人,最后导致和哥哥离婚,毕竟五年时间,怕她变心!还让我不要告诉嫂子,她已经知道我们的关系,我不知道我妈说的对不对,但我也真心不想让她和我哥离婚!

我在老家相亲认识一个女孩,以前我爸妈一直催促我结婚,现在也让我不要再和她联系了,说等等再说!其实我现在已经和那女孩谈的很不错了,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该听我父母的,还是追求自己的幸福?

回复网友:

这封信令我想起之前接触过的一些案例,有的家族,为了续香火,繁衍子嗣,可惜自己家儿子没有生育能力,全家便决定让公公和儿媳妇发生关系,或者在外面找个健壮的男人和自己家的儿媳妇发生关系,其根源在于“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思想在作怪,是为了所谓的家族利益残忍地伤害女性身心的行径,是相当自私自利的表现,而这个案例确实比较少见。

1.他的母亲为什么只关心大儿子的婚姻是否完整,而不担心小儿子的婚姻呢?

如此只能猜测是不是大儿子为这个家的贡献更大,地位更高?还是另有蹊跷?

作为弟弟的他,已经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位女孩,双方相处挺不错,年龄肯定也不小了,以前也被催促结婚,再等几年,难道父母不担心他的小儿子错过婚期了吗?现在为了大儿子为什么要牺牲小儿子的幸福呢?手心手背难道不都是肉吗?

2.到底是自己太贪婪于情欲还是真的为了亲情放下爱情呢?

按正常男人心理来说,如果很爱相亲的女孩,处在热恋期,也不至于和嫂子同租在一起,女孩还没意见不反对吗?还有时间单独和嫂子一起出去旅游迅速发生关系了?

嫂子主动的而且之后从来不拒绝他,他们像夫妻一样生活了,甚至母亲来小住数日都控制不住情欲,那么请问他们是一晌贪欢,还是在疯狂地恋爱了呢?

如果不被他的母亲发现,乱伦关系已经存在着,而且两人无意立即结束,也就是说,并非由于母亲要求他这么“帮”他哥哥,错已在先,早酿成事实。按他的说辞,母亲知情后反而默认他们的行为,并提出若干要求,如果他还同意保持这种关系,不仅是一种迂孝愚蠢的表现,更是在替自己丑陋行径败露之后的一种辩解和掩饰。

3.本质上这不是亲情和爱情权衡的问题,而是伦理和道德的较量。

暂且我们不讲他已经背叛了自己的爱情,更重要的是他已经偏离了伦理道德的轨道。

倘若他的哥哥和嫂子离婚了,你这样的行为都让人觉得惊讶和费解,更何况他的哥哥只是坐牢5年,又不是不回来了,等他哥真出来了,他的哥哥和嫂子还能合好如初吗?那时,即使真的为了孩子和面子维持着婚姻关系,那样名存实亡的婚姻到底还有何意义呢?尤其,当他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团聚的时候不是太尴尬了吗?想象一下,今后他们将如何相处呢?真心全乱套了呀!

建议很直接,如果你和嫂子真产生感情了,那么请让她和你哥离婚,然后和你光明正大的结婚,我们祝福你;可是,如果你俩都只是为了满足身体需要,按你妈的意见为了不让她出去偷其他男人,那么奉劝你赶紧停止这样可笑的想法,一个真心想出轨的女人,你的自信心不要过于膨胀了,凭你一个男人就能锁住她的欲望不再扩散了?而且你也没有这样的义务去承担这样的家族责任,也没有必要牺牲自己的幸福去成全如此荒唐的关系。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