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竟成我闺蜜情人怎么办


来源:凤凰时尚

儿子竟成我闺蜜情人怎么办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那么无论多贵,珍一定会买来让自己回到从前,过粗茶淡饭却干净省心的日子。而不是像现在,弄得众叛亲离——老公劈腿跟别的女子跑了,她最疼

儿子竟成我闺蜜情人怎么办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那么无论多贵,珍一定会买来让自己回到从前,过粗茶淡饭却干净省心的日子。而不是像现在,弄得众叛亲离——老公劈腿跟别的女子跑了,她最疼爱的惟一的儿子,那个仅有16岁的人见人爱的小鲜肉,竟成了自己四十出头的多年闺蜜的猎物。且任凭她如何哀求,让她看在两人多年交情的份上放她儿子一马,闺蜜都只淡淡地说那一番话:小威已经满16岁了,他做得了自己的主。他若愿意离开我,我不会阻拦,但你让我离开他,不好使,因为我和他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我们都是单身,是自由恋爱的。没有人有权干涉。

你若是这孩子的妈,是不是也会像现在的珍一样发疯、抓狂,甚至想让自己的闺蜜在地球上彻底消失呢?若小威是我的儿子,他跟比自己大26岁的我的闺蜜好上,我宁愿花重金去买个人高马大的黑人兄弟把闺蜜掳走,从此去过快活的日子,也要把我亲儿子从虎口里抢救出来,而不被糟蹋。当然,我根本一开始就不会把一个十多岁的男孩子带到那种污七八糟的地方,让他幼小的心灵受到污染。当然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事了。

事实上,珍在某发达城市开歌厅已有六七年的历史了。开始时,八九岁的儿子由老公带着,爷俩和儿子的爷爷奶奶一起,住在北方一个县级市。那时候,他们每年能见上一两次面,老公带儿子来看她,或者她在春节期间歇业十天半个月的回家看望父子俩。想不到两年后,老公有了外遇,他和一个年轻女孩好上了,并且在儿子12岁时老公坚持和她离了婚,与那年轻女子又结婚组成了新的家庭,儿子小威归她抚养。孩子的姥姥姥爷身体不好不能带孩子,孩子的爷爷奶奶也赌气不管孩子了,何况他们已经没有抚养义务。珍没办法只能让儿子来到自己身边,她一边工作一边管理孩子。

12岁的男孩子正处于叛逆期,不好带。那一年,小威读初一,结果因为他上课淘气被老师多次警告无果,后又因别的同学笑话他说话跟本地人不一样,他一怒之下打伤了同学,因而被学校坚决劝退。无学可上的儿子只能天天泡在歌厅了。珍这几年一个人都是吃住在歌厅里,一为节省时间和精力,二也为省钱。小威来后,本来她想另租房子,可是怕孩子离开她的视线太作,便只得作罢。这样,儿子小威便同她一起住在歌厅里。就像从前她一个人时一样。

如此一来,一个12岁的孩子每天必须面对歌厅里那些三教九流的红男绿女,他们在这里并不会刻意注重形象,而是相对放得开,他们卿卿我我、搂搂抱抱,作为老板娘的珍本人也常会遭到一些男顾客的冒犯,为了挣钱,她基本选择了隐忍。一来二去,小威受到影响,也开始和一些年轻女顾客开玩笑并动手动脚。珍有个搞艺术的离异单身的闺蜜,偶尔会带几个朋友来这里唱歌,珍给她都是最优惠的价。小威休学后,住在歌厅,有一次闺蜜来看见了小威,便露出怜惜之情,说:这么小个孩子在这里不给带坏了?做我干儿子吧,我虽然自己不能生育,但带这么大的孩子应当没难度,总好过在你这里乌烟瘴气的。珍正愁这孩子常在歌厅不是办法,闺蜜的提议正帮她解了忧,儿子喜欢唱歌,闺蜜本人年轻时也当过独唱演员。于是连声称谢。

儿子小威开始不愿意去,因为在歌厅呆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已习惯于这里的气氛。而且在他刚刚走向成熟的少年的躯体内有一种欲望正在张开眼睛。他隐约感觉那种欲望只有在妈妈的歌厅里才可以适得其所。但是母亲好说歹说非让他去不可,满满是为他着想。他不想让母亲过于生气,便只好从了。那一年,小威差几个月不到14岁。

小威去闺蜜家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歌厅,只是偶尔闺蜜会在电话里聊儿子的事,闺蜜说小威很懂事,很听话,很好管理,让珍大可以把心放肚子里。几个月后,儿子被闺蜜带着来歌厅消遣。珍感觉儿子成长很快,甚至有点男子汉的味道了。她暗自窃喜自己当初的决定并且感谢闺蜜的大爱无疆。可是她没有高兴多久,便发现有些苗头不对。儿子和闺蜜偶尔来歌厅时,在她面前的一些举动让她心里直打鼓:他们会相互喂饭,开始她以为是娘俩处得好,是长辈与小孩子的亲昵,不会有什么,但后来她发现他们看彼此的眼神充满暧昧,她以过来人的经验肯定,那眼神分明是相爱的情侣间才有的,而绝不是晚辈与长辈间的感觉,而且当她以探询的目光看儿子时,儿子红了脸不敢与她对视。于是她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直到珍再也忍受不住有一天找理由把闺蜜找来直截了当地发问:你把我儿子怎么了?

闺蜜直言不讳地答:相信你的眼睛和感觉。那是真的。你儿子和我像男人女人那样相处了。闺蜜的话很平静,而珍却仿佛遭受了五雷轰顶。“你怎么可以?他才16岁!”她怒问。

“为了他长到16岁我整整等了他两年!”闺蜜理直气壮。珍让闺蜜把儿子叫来与她对话。闺蜜说:我不能命令他,你也不能。你打电话让他来,他不来你也不能强迫他。

珍彻底疯了。她问我她要如何拯救她的儿子。

我告诉珍淡定,事情其实远没有像她想的那么糟糕。一个男孩子在青春懵懂的时候遭遇了老女人,这只能让他更快地成熟。他在需要母爱和教诲的时候你在忙于挣钱而顾不上他,而是把他强塞给了几乎与你同龄的闺蜜。不能生育的她可以给你儿子他想要的所有情愫:母亲的和女人的。特别在他饥渴的时候。

他现在本身感觉幸福又满足,他没有陷入不幸所以你不能说拯救。否则你儿子会拒绝你做的一切。相信我。

首先不要大惊小怪,让你儿子感觉你对这件事有多么介意和你对他的失望。把儿子打来,假装轻描淡写地跟他谈,他喜欢唱歌,那么好,去考,这之前找老师带他,学声乐、学舞蹈、学表演,等等,只要他想学的,别问将来是否学有所成,反正技不压身,你就支持他去学。一个16岁的少年,很快会被自己的理想唤醒而走上正轨。

至于他和老女人这一段你就漠视,淡化处理,假装视而不见甚至装聋作哑,让他感觉你似乎对此毫无察觉或者即使察觉了也漫不经心没感觉有什么大不了,别去强化他与你闺蜜的感情,让他知道你只是感觉一个男子汉应当为自己的理想负起责任,让他知道有法想就要勇于去追求,而不是只嘴上说说,而你只需要扮演那个开明的为他的理想助力出资的好妈妈。而不是破坏他奇葩恋情的王母娘娘。

你儿子会心悦诚服地听从你。记住,前提是对他这段畸变你要尽量做得“漠视”和“无动于衷”。至于生理需要,对一个青春期的孩子,既然他有了这种需求,说明他长大了成年了,你可以为他找个年长几岁的相对成熟的女孩子跟他相处,陪他走过这段非常时期。到最后,两人合适便完婚,不合适,让年轻人自己去处理便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