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有了这5款气垫 连防晒都能省了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夏天真的快热哭了,好不容易冬天捂白的皮肤,一到夏天却被晒得黢黑。但闷热的天气真的是保养无能啊,每天隔离防晒再加粉底,还没出门就已经花得差不多了。可如果不涂防晒,皮肤不仅会晒黑还会晒伤。今天爱美姐

今年的夏天真的快热哭了,好不容易冬天捂白的皮肤,一到夏天却被晒得黢黑。但闷热的天气真的是保养无能啊,每天隔离防晒再加粉底,还没出门就已经花得差不多了。

可如果不涂防晒,皮肤不仅会晒黑还会晒伤。今天爱美姐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带有防晒系数的气垫,一盒搞定夏日出门的所有行头。

1、兰芝气垫粉凝霜SPF 30 PA价格:325元

含有兰芝臻白修护系列的主成分即Mela-Crusher™,恢复肌肤的黑色素自主分解能力,通过呈现白皙牛奶光泽肌肤的新概念自动皮脂美白技术,打造白皙净透的肌肤。防晒指数为SPF50 PA ,连UVA也能强效隔离,奉上卓越防晒效果。30%以上的水分和优质矿物质水为肌肤提供水分和保湿,轻松镇定肌肤过热热气,接触肌肤的瞬间,奉上降低4℃的清爽清凉感受。

图片

兰芝气垫粉凝霜SPF 30 PA+++价格:325元

2、兰蔻气垫修颜隔离乳SPF20 PA  价格:420元

轻透-会呼吸的气垫,妆感轻如一片玫瑰花瓣,肌肤零负担,自由呼吸;清新-零粉痕妆感,轻如一滴晨间露水,水润无感,可层层叠加,依旧清新如初;清凉-沁凉水润成分带来清爽感受,粉扑使用聚氨酯隔热材料隔离粉液比外界低2°C,更有SPF 20带来防晒呵护。

图片

兰蔻气垫修颜隔离乳SPF20 价格:420元

3、悦诗风吟清盈持妆气垫粉凝霜SPF30 PA+++

价格:188元超轻薄的一款气垫产品,含有持妆复合成分,遇汗水和皮脂不晕妆,长时间保持洁净妆容。含有控油粉末,有效的防止暗沉现象产生,打造长时间散发光采的肌肤。SPF30的含量更是让皮肤可以轻易地图紫外线,就算不涂防晒也能hold住阳光哦。

图片

3、悦诗风吟清盈持妆气垫粉凝霜SPF30 PA+++

4、HERA气垫粉底气垫BB霜SPF50 PA价格:349元

女神同款的气垫产品,爱美姐个人觉得最遮瑕的一款气垫产品,即使在上粉底之前也不用涂抹隔离。自然的妆感让皮肤呈现出自然净透的效果。同样有比较高的防晒系数,如果一天都在户外,勤补几次,防晒效果真的会非常好哦。

图片

4、HERA气垫粉底气垫BB霜SPF50PA+++价格:349元

5、雪花秀致美润白气垫粉底液SPF30PA+++价格:450元

雪花秀的气垫产品上脸的感觉更像粉底液的质地,虽然非常遮瑕但完全不会闷脸,就算是夏天用也不会觉得厚重。它的触感非常扎实,一般按压三下就可以盖住全脸的瑕疵了。和其他韩系的气垫产品一样,雪花秀的这款气垫也有不错的防晒系数。

图片

5、雪花秀致美润白气垫粉底液SPF30 PA+++价格:450元

上面的几款气垫有你喜欢的吗?反正爱美姐打算整个夏天就涂防晒出门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