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觉得我太漂亮不让我出门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觉得我太漂亮不让我出门 可怜的我现在每天都只能活动在不足七十平米租来的狭小居室里,看厌了电视,玩腻了手机,反感了屋内的每寸空气。 我只想跟一个正常女人一样过着平凡的上班族的生活,而这个不能称其为要

老公觉得我太漂亮不让我出门

可怜的我现在每天都只能活动在不足七十平米租来的狭小居室里,看厌了电视,玩腻了手机,反感了屋内的每寸空气。

我只想跟一个正常女人一样过着平凡的上班族的生活,而这个不能称其为要求的要求对我来说却称了天大的奢望。这一切都得从我那变态的老公说起。

一年前,我们刚结婚的时候,在他的提议下我辞去了原来的工作,他说女人就应该好好享受生活,而不是去上班让自己操劳,养家糊口是男人的事儿,而且他也不忍心看我上班受累。

当时他的这番话让我感动了很久,我还庆幸自己选择了一个如此体贴入微的老公,坚信我今后的生活一定会很幸福,可事实证明他对我的爱越来越畸形和变态。

一次我从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回家得比较晚,那晚我玩得挺开心的,本想跟老公讲讲聚会上的趣事,不料老公听后青筋暴露,脸色骤变,对我大发雷霆,伸出手就要甩我一个耳光,手却停在了半空……随后,他严厉指责我不能背着他出去“抛头露面”,说我长得这么漂亮,出去会很容易被人欺负。

我被他的反常举动差点吓哭,他见我很委屈的样子,语气稍微缓和了下来,居然跪在我面前,双手抱着我的腿求我以后不要出门,乖乖的呆在家里……从那以后,我成了名副其实的宅女,为防止我出门,他竟每天上班时把门上了锁,担心我饿坏了,他会每天带很多吃的回来,怕我无聊,他会定期去租很多新片回家,知道我爱美,他会给我买好看的衣服和化妆品…。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没有了自由,就算拥有全世界也没有意义。每当我跟他提出我想出去找工作上班,跟他一起分担这个家的时候他都会很生气,一生气就摔东西,而且他还动不动就给我下跪,每次看到他下跪我就心软。

我该怎办?每天,我只能现在窗台上看外面的世界,感受外面的阳光。一想到自己的老公和七十平米内的“自由”时我就会暗自掉泪。才二十六岁的我不想再让自己的青春继续流失在这小屋里,为什么爱一个人会爱得如此扭曲?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