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痞性魅力无法挡 七夕张一山 为你做1件小事


来源:嘉人

甜蜜七夕即将到来,你最想收到什么礼物呢?本期嘉人《搭配利器》,编辑捉到“90后演技扛把子“张一山来为你们做一件小事。一部《余罪》,无疑让他撕掉“刘星”的标签,一跃成为众多迷妹心目中的国民老公。这次张一山不仅展示了他最真实自然的一面,自身散发的痞性魅力更是无法挡,让我们一起相约张一山,让这个七夕变得更甜蜜!,

甜蜜七夕即将到来,你最想收到什么礼物呢?本期嘉人《搭配利器》,编辑捉到“90后演技扛把子“张一山来为你们做一件小事。一部《余罪》,无疑让他撕掉“刘星”的标签,一跃成为众多迷妹心目中的国民老公。这次张一山不仅展示了他最真实自然的一面,自身散发的痞性魅力更是无法挡,让我们一起相约张一山,让这个七夕变得更甜蜜!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