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华帝Fashion Run在京举行,时尚跑步引万人围观


来源:凤凰时尚

7月24日,2016华帝FashionRun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吸引了超过2000名来自各行业的跑步爱好者参加,开跑现场蔚为壮观。本年度Fashion Run由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主办,延

7月24日,2016华帝FashionRun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吸引了超过2000名来自各行业的跑步爱好者参加,开跑现场蔚为壮观。

本年度Fashion Run由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主办,延续了时尚、健康、运动的主题,坚持以时尚作为最鲜明的特色,尽管活动当天正值高温酷夏,但参与者的热情爆棚,除参与名额爆满以外,还吸引了超过万名观众到场观战助威。

7点开始,参与活动的跑者就络绎入场。为了让大家都以最时尚的姿态踏上跑道,主办方特地邀请了数十位专业彩妆师,为女性跑者提供赛前美妆服务。

这一贴心环节深受大家欢迎,在化妆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甚至有不少男性跑者也乐在其中。而在华帝未来厨房展示区中,大家通过概念新品展示、美食甜点、VR体验等各种手段,感受到了华帝的科技实力。除此之外,主办方华帝准备的华帝奥运火炬展示、FASHION RUN装置艺术、FaceU脸萌拍照打印等……每个区域都聚满了好奇的观众,开跑前已经让大家充分地high起来!

8点左右,一段热情洋溢的桑巴舞为全场带来了巴西的风情,华帝品牌管理部总监卢楚麒致辞。卢楚麒表示, Fashion Run是华帝打造年轻化、时尚化的新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通过跑步活动,挖掘一个更加时尚、健康的自我。紧接着,由华帝机器人带领的全场热身操就让大家耳目一新。8点半,2016华帝Fashion Run正式鸣枪起跑。

作为北京城里最时尚的跑步活动,本次华帝Fashion Run在时尚上做足的文章。专门请来了酷炫的哈雷摩托让大家摆酷,现场美女帅哥们各种自行DIY的跑步服装,更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独特个性和创意,同时也展示了大家了最优美的身材和肌肉线条。

A4腰、蜜桃臀、八腹肌等各种领跑团更是为整个队伍增添了时尚魅力。跑步中的加油站环节也颇聚人气,1.5公里处弹着吉他的小鲜肉,吸引了无数美少女的目光;2.5公里处的美少女啦啦队,让参跑者活力十足;3.5公里处的帅哥加油站,更是引发无数尖叫!

最后,本次5公里的跑步赛事男女组冠军分别由释宝玉和圈圈获得,他们同时也获得了华帝高端智能厨具以及高端装备包等丰厚的奖品。所有在关门时间内完成5公里比赛的人,都获得了纪念奖章及证书。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个时尚跨界的赛事品牌,Fashion Run在北京跑友当中已经颇具人气,还有很多没报上名的朋友都想下次再参与,同时很多外地的时尚跑步人士也都在翘首以待,希望Fashion Run的时尚跑步风潮能够席卷全国。本次活动主要执行负责人、华帝股份公关传播部总监罗斌接受采访时表示,跑步是一项平民化,没有门槛的运动,在全国各地都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跑步族群追求健康生活和品质消费,这两点与华帝的产品人群定位高度一致,有很好契合度,希望通过这次的赛事,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体验华帝品牌的新元素和新内涵,使华帝高端、智能、时尚、年轻的新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同进他也代表主办方表示,希望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跑友都能感受到跑步的快乐,并带动更多人,热爱健康、热爱时尚、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