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屁股大的女人有啥好处


来源:生命时报

据美国“counselheal”网站报道,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臀部大小会影响女性性生活,屁股大的女人欲望会更强。英国利兹大学柯林·亨德雷是该项研究首席研究员,他的研究团队对148名女性进行了调查,这些女性年龄在18~26岁之间,都有至少一名性伙伴。

屁股大的女人有啥好处(供图/华盖)

臀部是女性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美国“counselheal”网站报道,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臀部大小会影响女性性生活,屁股大的女人欲望会更强。

英国利兹大学柯林·亨德雷是该项研究首席研究员,他的研究团队对148名女性进行了调查,这些女性年龄在18~26岁之间,都有至少一名性伙伴。研究人员对这些女性的臀围进行了测量,然后要求她们填写有关性行为的调查问卷,包括首次性行为的年龄、性伙伴数量以及其“投入情感”的性关系史。结果发现,那些臀围超过36厘米的女性比那些臀围小于31厘米的女性性生活更频繁。

研究者认为,从进化角度看,屁股大的女性生孩子更容易、痛苦小,所以她们在性方面也会更活跃。

令女人无法自拔的9种爱爱姿势。关注凤凰健康微信(微信号:ifeng-health),回复“姿势”就能看到答案。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