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华晨宇献唱“淘宝造物节”


来源:凤凰良品

“体内的细胞在鼓噪对抗万有引力的周遭……年轻就要造”——7月23日,当上海世博展览馆响起华晨宇演绎的造物节主题曲时,顿时引发

“体内的细胞在鼓噪对抗万有引力的周遭……年轻就要造”——7月23日,当上海世博展览馆响起华晨宇演绎的造物节主题曲时,顿时引发线上线下数以万计淘宝粉丝的疯狂尖叫。

最近风靡网络的神曲《造物者》,是“花花”特意为90后青年生活中的另一明星“淘宝”量身打造的,表现的就是互联网上年轻人自由的灵魂和充满创造力的个性飞扬。

淘宝方面表示,这首歌的主题和淘宝的年轻活力非常契合,“淘宝之所以有那么多神人神店,背后的正是年轻人的创造力在彰显自我。”

在“花花”现身“淘宝造物节”演出的当天,淘宝粉丝们早起7点钟就在场外排起长队。

此次淘宝造物节上,华晨宇还现场演绎了包括《微光》、《国外与乞丐》、《我管你》等经典曲目。

这位唱作鬼才在现场与淘宝粉丝互动时谈到对造物精神的看法,“创作是非常过瘾的一件事情。”

7月22日~24日,2016“淘宝造物节”在上海举行,门票早早售磬,直接让造物节形同“巨星演唱会”现场。

而说到“造物节”这一全新事物,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指出,这是为无数乐于创新、敢想敢造的年轻人所举办的节日。随着用户越来越年轻化,淘宝将依靠新技术和新模式,引导挖掘年轻人,鼓励他们创造出更多的内容、社群和流行趋势,释放他们的创新和创造力。

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造物精神”是淘宝向全世界倡导的精神,我们希望通过造物节,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青年的创造力。

2016“淘宝造物节”分为“T”、“ A”、“O”三个板块,“T”区可以深度体验黑科技;“A”区舞台主打演绎,可以尽情释放青春荷尔蒙;“O”区则是令人脑洞大开的“72变”造物车间。

这次,阿里VR实验室GM Lab(Gnome MagicLab)研发的Buy+——虚拟现实购物体验产品,在T区全球首度向公众开放。  

本次Buy+体验呈现了两个购物场景,分别是女包和男女内衣,只要带上“头盔”,立刻进入华丽的虚拟商店,浸入式的视觉体验瞬间把你同喧闹的展厅屏蔽开来,拿着手柄设备,就可以和友人一同在虚拟场景购物和交流。360度欣赏包包,和导购机器人“小雨”交流,更换颜色尺寸,让模特展示内衣穿着效果,几分钟的时间,一次酷炫的VR购物体验轻松搞定。

Buy+的体验区为6个独立透明空间,只看见外面排长队的心痒难耐,里面体验的人则表情美妙。一位女性体验者告诉排队的朋友:“内衣还可以这么买,比维秘秀还精彩耶!” 

除了Buy+,造物节的T板块精彩纷呈,全球VR顶级玩家都带着毕生绝学前来,HTC带着Vive,三星带着Gear VR,Sixense、Space VR、Reload Studio、Pico、TVR、诺亦腾……你可以尝试VR跑步机、VR游乐场、VR太空舱! 

[责任编辑:陈明辉 PQ028]

责任编辑:陈明辉 PQ02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