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珍宝管家”来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迷上了《唐顿庄园》,看过的朋友一定会对管家卡森先生记忆犹新——深色的燕尾管家服,雪白的衬衫和手套,举止优雅,严谨干练;为主人开门的时候要一手前一手后,微微躬腰;摆餐台时要用

最近迷上了《唐顿庄园》,看过的朋友一定会对管家卡森先生记忆犹新——深色的燕尾管家服,雪白的衬衫和手套,举止优雅,严谨干练;为主人开门的时候要一手前一手后,微微躬腰;摆餐台时要用尺子去量座椅、盘子、酒杯之间的距离;主人早餐时要把熨过的报纸折成方块放在盛有餐点的盘下……试想,如果为您的珠宝名表也找到这么一位放心的“珍宝管家”,该有多幸福?

可是到底怎样才算一位合格的“珍宝管家”呢?

收纳

管家首要的任务就是打理家居环境,将主人的物品收纳得体。对于珠宝名表而言,收纳显得更是一门学问。

“珍宝管家”需要将这些珍宝从原有的包装盒中取出,分别按照主人的使用习惯来归类,如:衣着风格或珠宝材质等。为了避免它们由于随意放置或者欠妥保存,而尘封褪色、失去原有光彩,可以采用带嵌格的盒子或柜子来收纳,方便取用,优雅有序。

专业

就像每位管家都要接受艺术鉴赏、古董收藏的培训课程一样,您的“珍宝管家”也必须相当专业。在《唐顿庄园》里,副管家托马斯每天的任务就是要专业的为那只老钟表上弦。

时至今日,我们的管家也要与时俱进,当您在为名表动力不足而犯愁时,“珍宝管家”可以按照名表的需求制定专需程序,为它提供日常所需的动力。

保障

一旦发生危险,管家需要第一时间来保护主人们的安全。您的“珍宝管家”也同样要肩负此重任。

保障这些财物不受损失是“珍宝管家”最重要的责任。可以按照主人要求的安全系数,定制专属的智能安保方案。

好了,这么优秀的“珍宝管家”到底在哪?

OC开合,是一家专门为高品质生活家庭提供智能家装私藏定制的服务商,旨在为高端用品家庭提供小到嵌格、箱盒,大到珠宝名表柜的私藏定制服务,开启国内业界首创。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