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夏薇媞 La Charites法国轻奢夏秋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拉夏薇媞【 LA CHARITES】,起源于法国浪漫之都巴黎,因专注于考究选材、精致裁剪、高端定制、追求不同成为时尚界潜在的一颗耀眼闪星。面世以来,深受欧美上流社会名媛的青睐。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拉夏薇媞【LA CHARITES】,起源于法国浪漫之都巴黎,因专注于考究选材、精致裁剪、高端定制、追求不同成为时尚界潜在的一颗耀眼闪星。面世以来,深受欧美上流社会名媛的青睐。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思想的人都希望展示自己的不同,并以自己不同的特征被人铭记,女性更是希望通过着装凸显与众不同。 LA CHARITES深感人们对展现个人魅力的追求,凝萃出【我们相同的,都喜欢不同】,将这一宗旨深深贯彻到品牌理念中。

【LaCharites:俏皮公主】

LaCharites2016夏秋季新款。公主蓬蓬连衣裙,精致手工刺绣欧根纱面料,双层大裙摆,亮点是一整片的透视后背。这款裙子采用高档丝滑缎面里衬,质感牛奶般的丝滑。

【LaCharites:蝶舞提花】

LaCharites蝶舞提花这款裙子,采用国际3D立体裁剪,宽松A字廓型,各种身材皆可完美驾驭。在纯白的梦幻中,在珠光璀璨中,蝴蝶停驻,跃然衣裙,灵动俏皮,梦幻浪漫,清新优雅,让女性展示更完美的自己。

【LaCharites荷叶撞色】

每个女性衣柜里都应该有一条亮眼撞色的连衣裙。在平凡的沉闷的日子里,穿上它就能让你的整个世界亮丽起来!逛街约会,墨镜戴上,不跟潮流,你就是潮流!

La Charites亚州设计总监Sranda表明,此次首期作品亮相,代表着La Charites正式进驻中国,拉夏薇媞将在未来,开启专属于中国女性的华丽之旅!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