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独特的日本胸部体操(图)


来源:男人装

要说胸部下垂,松垮无力这事儿吧,有点料的姑娘日后都得面对。今野杏南谦虚地表示:虽然自己拥有傲人胸部,但是27岁的她也面临着胸部松弛的困扰,希望神藤多喜子的“胸部体操”能够化腐乳为神奇。

C:胸围

对比图

之前虽然已经从触觉和视觉证明了“胸部体操”的奇效。但口说无凭、眼见也虚,只有数据才能说服观众。经过测量,今野杏南的胸围增加了整整1.5cm!

D:腰围

由于“胸部体操”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今野杏南的腰围也跟着变细了.......

当然,“胸部体操”看似简单易学,无任何副作用。但多喜子老师毕竟拥有数十年的临床经验,不经意的一个动作都可能暗藏内劲,年轻人想要从事这一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亲密时哪种姿势更利于交流?关注凤凰健康微信(微信号:ifeng-health),回复“姿势”就能看到答案。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