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延年益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人和比自己年轻很多的女性结婚与和同龄女性结婚会有更长的寿命,同样,男人如果和一个老女人结婚,有70%左右的男人会很快成为被人祭祀的回忆。 娶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延年益寿? 根据欧洲某科学机构的研

导语:男人和比自己年轻很多的女性结婚与和同龄女性结婚会有更长的寿命,同样,男人如果和一个老女人结婚,有70%左右的男人会很快成为被人祭祀的回忆。

娶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延年益寿?

根据欧洲某科学机构的研究表明,男人和比自己年轻很多的女性结婚与和同龄女性结婚会有更长的寿命,同样,男人如果和一个老女人结婚,有70%左右的男人会很快成为被人祭祀的回忆。研究结果还表明,如果男人娶了比自己小15-17岁人,他们早死的几率会下降20%,娶比自己小7-9年的人,男人依然有11%的早死几率下降,娶比自己小2-5岁的人,男人的早死概率可以下降7%左右。

同理反证,那些娶了比自己年龄大的女人的男人们,也就有了更大的早死可能性。

那么,为什么找个年轻老婆会帮助男人活得更长和更久呢?科学家们似乎还没有找到足够的依据来解释,但是认为其中联系可能可以由其他方面来解释——只有最健康,最成功的“老富花”才能吸引到年轻的配偶。

当面对上一个发飙上瘾的家伙时,我们通常的做法会是告诉他们要冷静,我们甚至会拿他们的血压升高来开玩笑,或者取笑他们如果不冷静下来会犯心脏病的。但是科学又一次告诉我们我们的常识错了。实际上,在合适的环境下,愤怒实际上会帮助你调节血压和维持健康。

卡耐基·梅隆大学的研究者发现愤怒就算不会比你默默静坐着时好,在充满压力的情况下,它也会比我们另一个倾向于选择的情绪——恐惧要更和谐更健康得多。研究表明选择愤怒在不管血压还是心理健康上都比恐惧要有更积极的效应,害怕这档子事只会在增加你尿裤子的流量和爆菊次数上有用。

另一项研究也同时表明,对911恐怖袭击持愤怒态度的人,比那些持恐惧态度人在此事件的数月里过得更加乐观积极。愤怒会让你踏实和节制,并且怀着乐观的心情去拥抱这个美丽而又冒险的和谐社会,而不会让你把自己关在你乡下的小黑屋里边,每天对月长叹,叫你儿子回家吃饭。所以即使你是马诺,坐在自行车上骂你的废物老公,也比躲在宝马后座上哭哭啼啼要有益身心健康得多。

按一般的理解,爱爆粗口的多半不是什么好人。当然啦,偶尔骂骂人的不算在内。在讲粗话这个问题上,科学上早就没有争议了:爆粗口就是让人爽,而且研究还证明爆粗口有止疼作用。比如比如当你在休息室或者厨房泡咖啡的时候,转身时发现橱柜门开着,刚好给你脸上好好的来了一下。疼死你大爷了,是吧?但是似乎在你喊出时,感觉就没那么疼了。

根据以上研究可以得出的结论是:男人只有在娶到让自己感到满意的女人时,才会有心情舒畅的人生,情绪舒畅了,自然一切都美好了,就算是再大的生活压力也会从中找到快乐的理由而变得乐在其中,变得同舟共济,变得勇往直前。当然,关键点还在于可以夫妻和睦,可以延年益寿。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