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两个世界》热播 扒一扒二次元和三次元都戴什么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李钟硕、韩孝珠主演的韩剧《W两个世界》终于在近日开播,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编剧正是擅长穿越剧情的

导语:由李钟硕、韩孝珠主演的韩剧《W两个世界》终于在近日开播,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编剧正是擅长穿越剧情的宋载正,虽然刚刚播出两集,已经让人大呼精彩。一场徘徊于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爱情故事即将开始,让人无比期待。

《W两个世界》剧照

女主角剧中的手表

在剧中,因为两个世界时间的不同,女主角频频看自己的手表,你是否也好奇她戴的是哪个牌子的表?还有帅气的男主角,从红色跑车中下面,手腕上金光一闪的表又来自哪个品牌,下面就来给你扒一扒。

女主角的手表来自ARCHIMEDES

女主角手腕上小巧的腕表来自德国腕表品牌ARCHIMEDES ,创始于2003年, 为德国Ickler表壳制造公司( 于1924成立)旗下的腕表品牌,腕表大多采用瑞士机械机芯,风格经典简约,价格也不贵哦~女主手上这款精钢表壳牛皮表带的小表盘腕表只要两千块。

男主角的手表来自罗杰杜彼

男主角手腕上的这块腕表可是大写的豪,来自瑞士高端腕表品牌罗杰杜彼,品牌虽然年轻,但出产的每一款腕表都带有日内瓦印记,品牌定位独树一帜。男主人公姜哲所佩戴的这款腕表来自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42系列,缎面拉丝表盘玫瑰金表壳,价格在二十万左右。

女配角的手表来自时装品牌DAKS

女配角手腕上的DAKS时装表搭配手链,也很漂亮。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