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水加一物 胜过天天喝补药


来源:凤凰网综合

而在疲劳的时候喝些淡盐水,可以帮助补充电解质,消除疲劳的症状,使人精力充沛,所以说淡盐水的养生功效非常出色。枸杞泡水喝有着很好的明目作用,因为枸杞中含有丰富的玉米黄素,在蔬果中,枸杞的玉米黄素含量可谓是“一枝独秀”。

水是生命之源,管你高低贵贱天天都要喝水。最常见的喝的最多的当然还是白开水了。白开水很健康,其实在喝水的时候加一些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些食材,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食材中的营养会溶解到水里,帮助我们达到强身健体美容养颜的功效。 

喝水加一物胜过天天喝补药(供图/华盖)

一、喝水加入这些有奇效:

1.食盐

水里加些食盐,制成淡盐水对身体是非常有帮助的。食盐有着很好的杀菌消毒能力,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可以有效清除口腔的细菌,保护口腔健康,而且也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使排便变得顺畅,有效清除宿便,排出肠道的毒素,从而可以保护身体不被毒素所伤害。

而在疲劳的时候喝些淡盐水,可以帮助补充电解质,消除疲劳的症状,使人精力充沛,所以说淡盐水的养生功效非常出色。

2.苦瓜

苦瓜这种食材我们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其味道较苦,往往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不得不说,苦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大有帮助,苦瓜切片泡水喝,其养生功效是非常出色的。

苦瓜中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苦瓜泡水喝可以有效帮助身体补充维生素C,可以有效增强身体抵抗力,让身体免受疾病的侵袭,并且有着很好的清热解毒功效,保护身体器官的健康,不管什么季节喝苦瓜水,都有着很好的解毒功效。

另外,苦瓜泡水喝对于治疗“三高”是非常出色的,因为苦瓜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脂肪和血糖的含量,使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降低,促进血液流通顺畅

苦瓜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产品,苦瓜在进入身体之后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以及皮肤新生,同时还能够很好的增加皮肤细胞的活力,使皮肤变得年轻又有活力,长期喝苦瓜水,皮肤会越来越细腻,整个人看上去也会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