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赞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来源:凤凰时尚

要知道,底妆涂的好,男神追着跑~~~随便举几个底妆大师级的明星案例,让宝宝们欣赏下。周冬雨除了腿玩年,薄如蝉翼的底妆也是让一堆妹子大呼太赞。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万

要知道,底妆涂的好,男神追着跑~~~随便举几个底妆大师级的明星案例,让宝宝们欣赏下。周冬雨除了腿玩年,薄如蝉翼的底妆也是让一堆妹子大呼太赞。

图片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万年傻白甜但又不招人厌的赵丽颖何尝不是在底妆上有着过人的优势。瞧瞧这吹弹可破的好皮肤,啧啧啧...BTW,上周爱美姐见了赵丽颖本人,快40度的高温,但底妆却清透又光泽,一瓶给力的粉底液真的太重要了。

图片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童颜代表谭松韵也是裸妆爱好者,无论是旋风少女还是萌哭的耿耿,爱美姐赌5毛钱的,这些跟光滑细致的底妆有着绝对性的关系。

图片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乔妹的冻龄也是众所周知,这在镁光灯下都看不出瑕疵的好皮肤真是让人羡慕呢~~~

图片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港真,为了达到宝宝们的需求,爱美姐血槽已空,今天一共推荐10款,排名不分先后。

①妙巴黎果疗/果然粉底液②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液③露华浓24小时不化妆持久粉底液④KATE美妆悦现粉底液⑤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⑥covergirl无油持久粉底液⑦蜜丝佛陀三合一粉底液⑧芮谜完美匹配粉底液⑨PONY EFFECT密肌无瑕粉底液⑩爱茉莉all day粉底液

妙巴黎果疗/果然粉底液参考价格169元

图片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妙巴黎粉底液可是优名远播,话说和香奈儿统一生产线出来的妙巴黎一直是开架品牌中的战斗机。粉底液有果然和果疗两种,其实差别不大,果然的保湿更好,而果疗的遮瑕更好。

图片

10款好用到哭的平价粉底液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