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对哥哥的女友一见钟情


来源:凤凰时尚

我对哥哥的女友一见钟情 故事: 从18岁那年开始,李新就喜欢上哥哥的女朋友彭瑜。哥哥和彭瑜是在寒假打工的地方认识的,那一年哥哥23,彭瑜22。随后哥哥就把彭瑜带回家里来,给父母相看相看。于是彭瑜也就见

我对哥哥的女友一见钟情

故事:

从18岁那年开始,李新就喜欢上哥哥的女朋友彭瑜。哥哥和彭瑜是在寒假打工的地方认识的,那一年哥哥23,彭瑜22。随后哥哥就把彭瑜带回家里来,给父母相看相看。于是彭瑜也就见到了李新。但是她只是把李新当做一个小男孩,当做男朋友的弟弟去看待,这些年,李新没有考上大学,他觉得也跟彭瑜的出现有关。因为彭瑜彻底乱了他的心绪。

后来李新上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技工学校,现在凭借着自己的技术也拿了不错的薪水。最重要的是,李新知道这是一份不该发生的情感,所以一直把对彭瑜的感情深深埋在心里。他其实早就做好要这么“痛苦爱彭瑜”一辈子的准备,认定彭瑜会是自己的嫂子。

谁知道五年过去,哥哥和彭瑜分分合合,最终却以分手结束!当哥哥和彭瑜结束的时候,李新突然觉得有一股阳光照向了他!他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跑去跟刚刚遭遇失恋的彭瑜表白,想不到彭瑜气急败坏,严词拒绝了他。李新大受打击……

口述:

如果我18岁那一年没有见到彭瑜,如果哥哥没有把她带回家里来的话,也许一切都会被改写。今天我来倾诉,是因为我实在不明白,这个女人,她到底是怎么想的?伤害她的是我哥哥,又不是我,她为什么要这么恨我呢?

我觉得我自己真可怜,躲在我哥哥的阴影之下,先是因为她是我哥哥的女朋友,所以我不能抢,只能把这份感觉藏在心里,现在他们都分开了,我终于可以去表达我的感情了吧?可她却因为我是我哥哥的弟弟,所以就把我给拒绝了。我当时真是不死心,问她,如果我不是我哥哥的亲弟弟,那么你还会拒绝我吗?如果你介意我们之间这层亲属关系,我可以登报声明和他脱离关系!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