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旺夫女人通常有三个特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们通常习惯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定然有个默默奉献的女人。这样的旺夫女,会对男人产生一辈子的影响,无论她们的眉眼高低,腰身长短。这一点确实需要有些天分,女性从天生的身心角度来讲,就是比较容易小心眼儿,所以,天生心宽,硬学是学不来的。

人们通常习惯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定然有个默默奉献的女人。而一个成功女人背后,可能找不到男人。社会已经习惯了由女人来为男人分忧的文化,所以,才有了“旺夫”这个有趣的词语。

一般事业为重的男人,可以怜香惜玉游走花丛,但是对于决定自己命运的婚姻问题,却坚持旺夫第一!天底下没有一个男人能容忍自己的老婆长相克夫,哪怕她长成天仙样也不行。这就是王昭君当年从宫廷被远嫁边疆的原因,因为画师给她的画像上,点了一颗伤夫落泪痣。

旺夫女人通常有三个特点(供图/华盖)

旺夫相的女人,是有几项标准的

传说中,一群士兵攻占了一个城堡。赦免了所有女人,并允许她们带走一样她认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所有的女人都背着自己的丈夫出了城。这就是女人啊!她们为爱而生,为了男人而生,如果生而又能“旺夫”,比旺自己更幸福。

旺夫是一种特质,旺夫的女人因为这样的特质而格外勇敢和智慧,以至于她们有胆量把人生的赌注押给“低谷男人”:庄月明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李嘉诚时,他还是个一贫如洗的穷小子;而米歇尔多年前就看好奥巴马这支潜力股,尽管他当时只是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小实习生。

这样的旺夫女,会对男人产生一辈子的影响,无论她们的眉眼高低,腰身长短。

旺夫不是难以解说的事情,夫妻在一起,所谓的旺夫,其实是互相扶持,只不过,在男人身上表现得多一点。人们也习惯说,是女人旺夫。关键,还是在于两个人的性格和能力,是否能互相促进。女人在许多方面会比男人更细致,能给男人做提醒,补充,甚至是补救等相关的帮助,这才是一个女人能旺夫的本质。

旺夫标准之一:善解人意,亲切平和

男人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更容易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女人给他的可以安心、放心的坚强后盾,毫无后顾之忧的他可以信马由缰、驰骋在事业的战场上,这样的男人更容易成功。

要做到善解人意,亲切平和,就是想问题、做事情,都能换位思考,了解对方的处境和需求,重点在于思维方式的转变,再不能以自我为中心。所以奥巴马夫人在协助奥巴马竞选的时候,虽然相貌不出众, 却以合理的举止, 巧打民族牌,这就是善解人意的女人带来的好运。

要知道男人不是“管”出来的,是“放”出来的。对于一般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维持家庭稳定。很少有女人,可以不断稳定两个人的关系的同时,还能激发出男人的内在潜能。假如一个男人结婚多年,一直思想活跃、行动自由,即使有事情在外面留宿没及时通知她,家里也不会翻天,太太的大气是个很重要的前提。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