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G Heuer泰格豪雅王府井百货大楼精品店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时尚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王府井百货大楼精品店盛大开业,彰显传承百年的非凡气魄与独树一帜的品牌个性,为泰格豪雅的中国市场版图再添强势驻点。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王府井百货大楼精品店盛大开业,彰显传承百年的非凡气魄与独树一帜的品牌个性,为泰格豪雅的中国市场版图再添强势驻点。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先生,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周晴先生,王府井集团北京区域中心及百货大楼总经理田怀亮先生,更有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前役传奇球星、首位效力于欧洲顶级豪门的亚洲球员朴智星(Park Ji Sung)亲临祝贺并参加泰格豪雅足球大挑战,与众多京城媒体及钟表爱好者一同见证荣耀时刻。

  

泰格豪雅王府井百货大楼精品店开幕仪式

创立于1955年的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位于北京时尚与文化的核心地段。泰格豪雅全新精品店位于王府井百货大楼一层,采用最新前卫的设计概念,以炫酷黑色为基调,店内汇集泰格豪雅旗下卡莱拉、竞潜、FormulaOne等经典系列腕表,展示瑞士先锋制表工艺与现代体育、潮流时尚和先锋文化的突破性合作,为顾客打造全方位的品牌体验。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先生表示:“在新店开幕之际,我们感谢所有中国顾客对泰格豪雅的支持,并将继续通过别具一格的营销方式传递先锋精神,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更具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同时,非常荣幸邀请到来自曼联的朴智星亲临泰格豪雅王府井精品店,他充分展现了’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先锋精神。” 在剪彩仪式上,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周晴先生亦发言到:“我们期待与泰格豪雅一起,携手共进、注重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完美和时尚的体验空间。”

  3.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朴智星与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周晴(从右至左)共同为新店开幕剪彩

泰格豪雅一直致力于支持足球事业,其中不乏国际足球界的顶级盛事。不仅携手欧洲3大顶级联赛西甲联赛、英超联赛、德甲联赛,联合包括美国足球大联盟、美洲杯和美国足协专业裁判协会在内的美洲足球,助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和澳大利亚足球协会;并与传奇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日本足坛超级明星香川真司和英超足球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Claudio Ranieri)默契合作,继刚刚成为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后,又宣布成为百年绿茵豪门的曼彻斯特联俱乐部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将品牌对足球事业的热忱不断延续。

此次作为曼联官方大使出席开幕活动的前役球星朴智星,还参加了泰格豪雅特别准备的足球大挑战,以其娴熟脚法赢得现场如潮喝彩,潇洒演绎了泰格豪雅根植于品牌血液中勇于挑战的竞技精神。除此之外,他更是参与到激动人心的中华舞狮表演,通过精湛技法将足球与舞狮绝妙的融合在一起,预示着泰格豪雅在中国市场未来蓬勃有力的发展。

   

朴智星与舞狮精彩互动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朴智星佩戴泰格豪雅腕表

曼联传奇球星朴智星表示:“非常荣幸在北京见证了泰格豪雅与曼联激动人心的合作。曼联能够成为泰格豪雅首支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也是源自双方秉持同样的足球激情与梦想,希望双方的足球之旅会与更多热爱绿荫运动的人们共享喜悦与荣耀。”

  

泰格豪雅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捐款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