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胶善补女人血 助女性调理痛经


来源:凤凰健康

自古以来,经期综合症困扰了无数女性。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显示,全球70%以上的女性每月被经期综合征困扰。据妇科专家介绍,医学上痛经是指伴随女性月经的疼痛,是在月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的下腹痉挛性或持续性疼

自古以来,经期综合症困扰了无数女性。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显示,全球70%以上的女性每月被经期综合征困扰。

据妇科专家介绍,医学上痛经是指伴随女性月经的疼痛,是在月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的下腹痉挛性或持续性疼痛、腰酸背痛等症状。月经疼痛剧烈者,还会出现面色苍白、出冷汗、手足冰凉、恶心呕吐甚至虚脱或晕厥等情况,严重影响了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尤其是职业女性,往往在饱受痛经困扰的同时,还要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身体和精神都严重受扰。

然而,大多数的女性对痛经治疗并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当痛经发作时,她们大多认为选择忽视,认为忍过这几天就好;当痛到不可忍时,就吃止痛药。然而,这些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痛经困扰。而且过多的服用止痛药,不仅会使人体对药物产生依赖,还会掩盖痛经或其他病情真相,延误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在这种情况下,也有部分女性选择中药调理。但是中医治疗的疗程一般需要半年或者更长时间,且一般都难以入口。而且,服用中药期间,对职业女性生活习惯和工作规律影响很大。职业女性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导致她们没有办法放下工作,去静养身体。她们通常还没等到中药效果显现,就又开始痛经了。

鉴于此,有缓解痛经效果的即时阿胶糕引起了职业女性的注意。自古以来,阿胶就作为补血佳品,被广泛用于缓解痛经。早在明清时期,后宫嫔妃就曾以阿胶搭配芝麻服用治疗痛经。

百年阿胶品牌承善堂承古法,采用“酒灸九蒸”阿胶蒸制工艺,最大限度的还原呈现原滋原味的阿胶糕。在制作过程中,阿胶必须经过阿水浸润、蛤粉烫炙、黄酒泡制、古法九蒸、组合配方等五个步骤。其中,蛤粉烫炙可降低阿胶的滋腻之性;黄酒泡制可促进阿胶中有效成分的充分浸出;泡好的阿胶分9次共18个小时进行蒸制,可去除燥气,人体更易吸收。研究表明,经过“酒灸九蒸”制作的阿胶糕蛋白分子更小,且能更有效的锁住营养成分。

阿胶善补血,女性朋友可在经期前后定期服用“酒灸九蒸”阿胶糕,补充气血,改善痛经。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