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吃自制臭豆腐中毒 病床写“死、出院”


来源:新京报

已花费近40万元  因食用自制臭豆腐中毒,山西吕梁13岁小女孩妞妞和奶奶、三姑被送到北京307医院抢救,确诊为急性肉毒毒素中毒。目前,妞妞中毒较轻已办理出院手续,奶奶和三姑属于重度中毒,多脏器衰竭,仍在重症监护室。

昨日,307医院,为省钱,已办理出院手续的妞妞睡在医院大厅。此前,她和奶奶、三姑吃了自制的臭豆腐中毒。

刘女士探望ICU中的母亲。住院一个多月,已花费近40万元,老人病床上写“死、出院”。

一家三口急性肉毒毒素中毒,二人重症监护;已花费近40万元

因食用自制臭豆腐中毒,山西吕梁13岁小女孩妞妞和奶奶、三姑被送到北京307医院抢救,确诊为急性肉毒毒素中毒。

目前,妞妞中毒较轻已办理出院手续,奶奶和三姑属于重度中毒,多脏器衰竭,仍在重症监护室。

住院一个多月花费近40万,家人已无力承担。院方表示,预计二人还需在重症监护室检测一到两个月。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