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常容易被女人甩掉的六种男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爱情里最怕被人飞甩,欲哭无泪也无力回天!对于女人来说,以下6种“奇男子”最想迅速脱手!快快依次比照,看看自己是否身在其中…… 这6种男人易

五、屌丝到死

这个世界虽然屌丝居多,但愿意成为你女友的,就不会介意你当下的境遇。不过,你一定要明白,不能在骨子里认命,不能屌丝到死。出门剃个胡须梳下头发是生活习惯,正式场合穿个正装是尊重,为女友偶尔文艺浪漫是激情,为工作拼命努力是奋斗……女友和你在一起不会强迫着改变你,而是希望升华你,让双方都更优秀。如果自认屌丝,放纵自我,无视女友的心意,那么结局注定是国民岳父的第一部电影,后会无期。

六、一毛不拔

这种男人简直完美地躲过了所有爱情,虽然放在最后一种,但这是女友们最不能接受,一定会放弃的一种。一定要先澄清,这和贫富无关,而是男人在恋爱关系中的一种姿态。吃饭不带钱包,至多让女友的朋友们默默竖起中指;买两个烧饼还要AA,这位先生你还不如睡到中午剩下这顿饭钱;碍于理性克制,就不多吐槽这种男人的问题了,只能说,只要她爱你,吃海鲜还是吃河鲜没有关系,至少你能全额付那么一两次账么?

如果你是以上6种男人之一,且改且珍惜,对于不改或者改不了的也请一定明白,女友放弃你不是她的错,你真的不该做上帝造男人时的草稿。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