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讲述:为什么帅老外会爱丑华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小欢来美时间不长,有一天,她问我:“阿姨,你觉得我漂亮吗?”我愕然,小欢十七八岁,正是一个女人最新鲜的时光,有朝气的小脸配上玲珑身段,非常甜美可人。我回答她说:&ldqu

三、美国到处都是有自信不缺爱的胖美女

一直很信一句话: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到美国之后,觉得这句话还应该再改一改: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自信的懒女人。

比如,在“全世界女人都在减肥”的现代,尤其是在“一胖俱丑”的当今中国,女人一胖,就什么都完了。我曾听说过中国一个胖女孩去相亲,去十次,有八次是见不到男方的,因为男人远远看见她,就绕道走了。其实这个胖女孩很优秀,会弹古筝,又是做高级会计的,收入也好,孝敬老人,善解人意,谁要是娶回家,绝对的好媳妇好老婆好妈妈。

可是你看胖女人们在美国,生活得多滋润!她们自信、爱美、不缺人爱。经常在一些酒会、派对上看见那些胖美女们,即使块头大,她们也是露肩、露背晚礼服照穿,发型一做,彩妆一化,大大方方,自信满满,光彩照人。在那种情况下,连女人都觉得,她们真的是美丽的,更何况那些美国男人们!

也许,正是在这些大块头美女们天天在眼前晃来晃去,美国男人对女人体重的承受能力也变强了。

四、“丑女”在美国被夸成了“美女”

美国人真的嘴很甜。不管是哪个女人,到了美国都会有人夸你漂亮,而且夸得很有技巧。

比如,你今天穿了新衣服,同事会说:穿这件衣服好漂亮!你戴了新耳环,朋友会说:这耳环好配你,更衬托出你的气质!你披了新丝巾去买菜,保安也会说:啊,今天好漂亮!

有位华人女性来美国久了就感叹:赞美听多了,久了就会信以为真,觉得自己是美女,举手投足都是一幅美人的表情和姿态,男人们给你开门你会颔首微笑说谢谢,然后心安理得地享受服务。

这就成了一个良性循环,“丑女”们更有劲儿地去打扮,越扮越靓,越靓越有人夸,越夸越美……

你相信吗?在美国,“丑女”就这样活生生地被夸成了“美女”。男人们不信,就去试试,多夸夸身边的女人,保证她一天比一天漂亮。

说了那么多,其实只是想说,美女也好,丑女也罢,爹妈给的无法改变,但自信和打扮却可以让自己变美,美好人生也可以通过努力去获取!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