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陈伟霆一个抱猫一个抱娃 同被嫌弃难道因为手上的大金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明星戴表盘点,明星生活中偏爱哪款表,明星出席活动又佩戴了哪家的新款,往下看就知道了。陈伟霆、鹿晗在微博里晒照片,一个抱侄女一个抱猫,都被嫌弃难道因为手上的大金表?陈伟霆佩戴百达翡丽腕表7月2

导语:近日明星戴表盘点,明星生活中偏爱哪款表,明星出席活动又佩戴了哪家的新款,往下看就知道了。陈伟霆、鹿晗在微博里晒照片,一个抱侄女一个抱猫,都被嫌弃难道因为手上的大金表?

陈伟霆佩戴百达翡丽腕表

7月26日,陈伟霆在自己的微博上晒了一张和小侄女合影,怀中的侄女放声大哭,一副不情愿的样子。陈伟霆吐槽侄女没有审美,反被粉丝嘲笑像个“人贩子”。编辑眼尖地发现,陈伟霆的小侄女不仅不识帅哥,连“金钱”也不识哦~陈伟霆抱孩子的手上戴着一块全金的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腕表,售价超过了五十万,标准的高帅富装备。姑娘们~如果有一天有个戴着这样一款手表的男人向你伸手,千万不要拒绝。

鹿晗佩戴劳力士腕表

7月22日,鹿晗又晒了自家的两只萌猫,还自行为其编排了故事,一脸真挚地与猫合影,但看猫的样子似乎并不想配合。手腕上的运动型腕表最近出镜率很高,金表是不是老气这件事真的是看脸。

何穗佩戴爱彼腕表

7月25日,超模何穗在微博中大秀好身材,身材好还会穿,手腕上的白色爱彼腕表也是高颜值。

黄轩佩戴宝格丽腕表

7月25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黄轩受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邀请作客,并分享了瑞士旅行的经验和感受。与他的小肉手搭配的是宝格丽的概念腕表,没想到看起来老干部的黄轩有颗这么前卫的心。

刘亦菲佩戴天梭腕表

7月24日,刘亦菲以天梭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法国,观看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诞生。手腕上应景地戴着黄黑条纹表带的PRC200环法特别款腕表,这款腕表价格在三千元左右,喜欢的赶快去get同款。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