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够了就没有熊猫眼?别逗了!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的好基友家森哥忽然跟我说“瞧瞧你的黑眼圈,已经突破天际了!”话说,最近爱美姐确实有点晚睡综合症,但从我有记忆开始,我的黑眼圈就没有离开过我。(爱美姐要抱抱)今天咱们就来聊

爱美姐的好基友家森哥忽然跟我说“瞧瞧你的黑眼圈,已经突破天际了!”话说,最近爱美姐确实有点晚睡综合症,但从我有记忆开始,我的黑眼圈就没有离开过我。(爱美姐要抱抱)今天咱们就来聊聊黑眼圈,爱美姐请来了我的好朋友——川一老师,让他来跟大家解答关于黑眼圈的问题吧!

川一

媲美专家团时尚美肤专家:川一

为什么会有黑眼圈? 产生黑眼圈的因素有哪些?

黑眼圈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当然我们习惯意义上认为缺乏睡眠是导致黑眼圈的原因,但这只是其中之一;像是遗传、贫血、怀孕、生理期、衰老等等也都有可能是导致你“熊猫眼”的直接凶手哦!

黑眼圈

摆脱黑眼圈最重要的是什么?

既然黑眼圈的成因有那么多因素,想要摆脱它只要找到问题的诱因就不难解决啦!如果从护肤和保养得角度,我个人比较建议你首先做到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睡前少饮水并用热水泡脚,平日多配合运动,每日在涂抹眼霜的时候辅助对眼周做一些按摩,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从而彻底消除黑眼圈带来的困扰。

黑眼圈

黑眼圈是皮肤问题吗?

我曾经问过很多医生这个问题,而在医学上普遍认为这不是皮肤的问题,而是眼睑下分布的血管显现的颜色,而这个区域最薄,只有约0.5毫米,随着毛细血管膨胀,黑眼圈便产生啦。

黑眼圈

爱美姐:什么样的方式去除黑眼圈最有效?

川一老师: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在护肤方面,我通常会建议冰敷和每日眼周穴位按摩,来缓解黑眼圈的困扰,当然在医学和食疗方面, 针灸、  药膳、 中药外敷、中药内服等等都是有效改善黑眼圈困扰的最有效方式!不过我个人比较不建议长期利用化妆品遮瑕来掩饰黑眼圈。

去黑眼圈的有效方法

爱美姐:遗传造成的黑眼圈还有的救吗?

川一老师:如果是遗传因素导致黑眼圈的话,单靠食疗或是护肤品是不太容易能去除掉的,如果你真的很讨厌它的存在,可以尝试借助医美看看,在医美中有很成熟的超声波和激光类去除遗传性黑眼圈的疗程哦!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