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nzo与H&M合作款出来啦 平价买设计大师的作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KENZO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的三套造型曝出,他们都代表着这个系列独树一帜的时尚精神,拥有前卫印花、鲜艳色彩及独特个性。也代表着这一系列所有的基调和理念。本系列型录邀请来自不

导语:近日,KENZO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的三套造型曝出,他们都代表着这个系列独树一帜的时尚精神,拥有前卫印花、鲜艳色彩及独特个性。也代表着这一系列所有的基调和理念。本系列型录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年轻的创意人士及活动家参与拍摄,他们代表了KENZO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所崇尚的时尚精神。

图片

KENZO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

AMY SALL (来自纽约的学生及活动家,探讨非洲事务的期刊SUNU的创始人)和JULIANA HUXTABLE(28岁,来自纽约的艺术家、诗人、DJ)均穿着:虎纹印花高领针织上衣、同款高腰紧身裤,搭配带有粉色胶浆印花logo的黑色长款皮质手套和提花针织虎纹印花长靴。

图片

KENZO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

ISAMAYA FFRENCH(来自伦敦的化妆师,Theo Adams Company的成员)身着粉色仿羊皮衬里廓形皮质夹克,搭配虎纹印花高领针织上衣及同款高腰紧身裤。

图片

KENZO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

OKO EBOMBO(来自巴黎的音乐家及表演艺术家,乐队19的主唱)身着可拆印花衣领的派克大衣及拼色虎纹印花牛仔裤,虎纹加垫人字拖与同色系二趾袜构成完美搭配。虎纹印花披巾棒球帽及同款印花机织围巾搭配虎纹宽带背包及炫酷墨镜使整个造型更加完整。该系列将于2016年11月3日起在全球超过250家H&M门店及网上商店(www.hm.com)发售。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