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得美人归 自卑老公整天瞎折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丈夫其貌不扬,当初我们结婚的时候,单位同事都说这是癞蛤蟆吃了天鹅肉的现实版。然而,我的美貌却为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了“地雷”…… 公公怂恿丈夫

霸道公公教丈夫折腾我

尽管早已做好准备适应婚后生活,可是现实还是让我觉得措手不及。

一天,我们部门聚会,丈夫是知道的,回来有点晚,见丈夫和公公在客厅看电视。我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可丈夫、公公却都绷着脸。

我正准备坐下喝点水,公公竟拂袖而去。这时,丈夫竟对我说,他准备休息了,要我打盆洗脚水来。长这么大,我连我妈也没给她打过洗脚水啊,我气得骂丈夫:“我不是你雇的保姆!”谁知道公公竟拍门而出,他说我是他家的媳妇,一天到晚不回家,给男人打盆洗脚水又怎么了?

那晚我哭的很厉害,根本不听丈夫的道歉。丈夫说,这都是他父亲的主意,说我在外面疯,回来后要杀杀我的威风。我知道丈夫不愿他父亲生气,就问他们爷俩儿还有什么事在齐着心对付我?丈夫被我逼急了,说之所以这套房子他父亲非要主动全款购买,主要因为这样房产证上可以写他的名字,如果我以后闹离婚,房子也分不了。至于家具和车,都是贬值的,离婚统统让我拿走,也不值几个钱,就算是我交的房租。我气得咬牙切齿,可丈夫依旧好言相劝,他说他父亲一人把他拉扯大也不容易,老人家有这样的想法想说服也不可能,只好随他去,“反正我是爱你的,听你的。”丈夫信誓旦旦。

一天晚上,我有事很晚才回来。丈夫在小区门口等,我歉意地依偎在丈夫怀里,两人还在小区走了一圈,聊聊工作的事情。我看见我家的窗户还亮着灯,可回到家却漆黑一片,公公已经睡去。我洗澡后准备休息,丈夫就爬到我身上来了,我很累,本不想的,但是又觉得这样会扫了丈夫的兴致,就依了。

可是,丈夫却像亢奋的公鸡,一而在再而三地在我身上折腾,我实在是无法忍受,就粗暴的推开丈夫,我说这段时间是怎么了,丈夫像吸食了毒品一样,兴奋得不得了。

我听卧室门外有动静,我不顾丈夫阻拦,猛地打开门,竟发现公公正偷听我们呢。我几乎是歇斯底里,气急败坏地质问丈夫这又是怎么回事儿。丈夫才说,这都是他父亲一手“部署”的。公公嫌我总是不回家,结婚这么久了也不打算要孩子,于是,公公就要求丈夫天天和我过夫妻生活,一来是为了把我“喂饱”,避免在外面偷食,二来尽快让我怀上。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为了增强丈夫的“战斗力”,公公居然还给丈夫配制了所谓的药膳,还是什么祖传秘方。

面对这一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回到父母那里。如今,丈夫哭着求我原谅,请求我回家。我该回那个令我心惊肉跳的家吗?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