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丹变身职场OL贼拉轰 不时尚的女主播不是好演员


来源:凤凰时尚

话说现在流行跨界,就连Wuli超超超一线女主播朱丹不仅跨界演戏,都开始变身职场OL了,波点衬衫搭配牛仔喇叭裤,干练之余又带点小清新元素,所以OL风不影响减龄这件事是真的。微喇高腰及地牛仔裤在展现其大长

话说现在流行跨界,就连Wuli超超超一线女主播朱丹不仅跨界演戏,都开始变身职场OL了,波点衬衫搭配牛仔喇叭裤,干练之余又带点小清新元素,所以OL风不影响减龄这件事是真的。微喇高腰及地牛仔裤在展现其大长腿优势的同时,更将朱丹个性中的的自由、洒脱表现得淋漓尽致。 

朱丹街拍

朱丹街拍

朱丹街拍

朱丹服装解析

身材好只是一方面,会搭配更重要,一款黑色Givenchy手袋为整体增添亮点,以整体色彩保持统一和谐的调调,大热的Gentle Monster的太阳镜据说潮人必备,朱丹这也是慢慢走上了时尚老司机的套路。

朱丹街拍

朱丹服装解析

朱丹街拍

朱丹服装解析

朱丹街拍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