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满大街姑娘都在穿这双凉鞋 还超级便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家知道韩国今年夏天流行什么嘛?识装宝宝去了趟韩国,发现满大街的妹子都在穿"丑凉鞋"!啥叫"丑凉鞋"?就是由男款凉鞋改造过来的运动凉鞋,同事们都说太man

导语:大家知道韩国今年夏天流行什么嘛?识装宝宝去了趟韩国,发现满大街的妹子都在穿"丑凉鞋"!啥叫"丑凉鞋"?就是由男款凉鞋改造过来的运动凉鞋,同事们都说太man,看起来丑丑的,不过,这种"丑凉鞋"这几年在时尚圈可是很受欢迎的,看看韩国妹子已经穿上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PIER4这种中性的运动风凉鞋平价又好穿,除了这个品牌,New Balance、Adidas等品牌也出了这种凉鞋,韩国妹子用它来搭配短袜和牛仔裤,是不是很好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另外,萌萌哒韩国女生最爱的还有超短裙,不管是百褶短裙还是A字牛仔裙,她们用学院风衬衫来搭配,超级减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