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吐槽修图软件 去黑眼圈不能硬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7月26日张歆艺在自己的微博上抱怨被修图软件坑了,并写道“我错了,以后再也不用修图软件去黑眼圈惹”,对比过才知道原来张歆艺想用修图软件把自己的黑眼圈P掉,结果照片P的非常

导语:7月26日张歆艺在自己的微博上抱怨被修图软件坑了,并写道“我错了,以后再也不用修图软件去黑眼圈惹”,对比过才知道原来张歆艺想用修图软件把自己的黑眼圈P掉,结果照片P的非常不自然,所以发文再也不用修图软件了,也让很多网友觉得好可爱,二姐真性情。

张歆艺微博截图

张歆艺

两张照片对比过才看出来,下面用修图软件修过的图片,虽然黑眼圈不见了但是整个脸看起来非常不自然。其实张歆艺的黑眼圈并不十分明显,用一些小的化妆技巧完全可以遮盖住。

遮瑕

遮瑕步骤:

1、妆前保湿要做好

遮瑕之前先要为眼周肌肤做好保湿,比如在涂抹完爽肤水之后,在眼周涂抹一层保湿眼霜或者一层薄薄的乳液并用指腹轻点眼周,就能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2、用与肤色同色系遮瑕膏遮瑕

选择跟肌肤同一个色系,然后指腹沾取少量遮瑕膏轻点在眼周肌肤,待遮瑕膏和肌肤贴合后,再用指腹将遮瑕膏边缘进行晕染,直到遮瑕痕迹淡化。

3、待遮瑕膏与肌肤完全贴合,按压少量粉底

如果不想要妆感很强,那么在遮瑕膏与肌肤完全贴合后,直接按压一点干粉即可。如果想要完美的遮瑕效果,可以先按压少量粉底,方法跟涂抹遮瑕膏的方式相同。

4、按压干粉

干粉要选择比肌肤深一个色号的,这样能让眼周稍微暗一些,让黑眼圈痕迹更淡。干粉压薄薄一层防止晕染即可,按压太多容易出现褶皱,影响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