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挂韩剧除了剧情 还有美哭的唇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爱美姐昨天跟粉丝聊天的时候,有个宝宝问我有没有看过《W-两个世界》。刚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哪部好莱坞的动作大片呢!害怕和宝宝们没有共同话题,我立马去网上查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这是最近正在

导语:爱美姐昨天跟粉丝聊天的时候,有个宝宝问我有没有看过《W-两个世界》。刚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哪部好莱坞的动作大片呢!害怕和宝宝们没有共同话题,我立马去网上查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这是最近正在热映的一部韩剧。又是韩剧,难道这部有什么不同之处?看到豆瓣上如此高的评分,爱美姐更加好奇了。

图片

《W-两个世界》

百度上对这部剧的定位是奇幻爱情悬疑剧。

图片

《W-两个世界》

男主李钟硕在剧中饰演30岁的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花美男外貌、天才的头脑,幽默有风度的非现实完美男人。(什么霸道总裁的人设)

图片

《W-两个世界》

女主韩孝周在剧中饰演30岁的明世医院胸腔外科实习生。在妈妈的强迫下考入医大,从未觉得自己适合这个职业,将青春耗在医院,没和男人约过会,自称隐藏着疯狂的美貌。(什么玛丽苏的人设)

图片

《W-两个世界》

男主先是成为最年轻的奥运冠军。

图片

《W-两个世界》

然后经历全家离奇死亡。

图片

《W-两个世界》

而最大的嫌疑人居然是男主自己。

图片

《W-两个世界》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