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豆男装七夕将爱进行到底


来源:凤凰时尚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一颗红豆,寄托了古往今来多少鸳鸯眷侣的深深情思?红豆集团以“情”为主线,通过十六年不懈努力,让原属于农耕文明的七夕节焕发时代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一颗红豆,寄托了古往今来多少鸳鸯眷侣的深深情思?红豆集团以“情”为主线,通过十六年不懈努力,让原属于农耕文明的七夕节焕发时代的光彩,成为中国情人节,同时也创新了企业文化。

红豆男装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将爱进行到底。第十六届红豆七夕节红豆男装以“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大小活动,红豆男装始终秉承以“情”打造新型体验式消费的理念,在中国情人节七夕节期间,形成了以点带线、以线串面式的七夕传统文化推广模式。

“寻找最美爱的故事IV”——小情愫升华大情怀

红豆是有形的情,情是无形的红豆。将七夕小情愫升华成一种心系国家、誓做纺织行业中流砥柱的大情怀,是红豆男装的情怀。

通过以点带线的方式,红豆男装在全国发起“寻找最美爱的故事IV”大型征文活动,活动围绕“同胞之爱”、“家国之爱”、“父母之爱”、“夫妻之爱”、“朋友之爱”、“手足之爱”、“师生之爱”这七种爱展开,通过寻找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感人故事散发影响力,用感动聚集爱的魔力,传递小人物大能量的社会正能量。本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活动共分为“爱·致追寻”、“爱·致感恩”、“爱·致传承”三个阶段个阶段,结合连锁专卖、双微、电子商务等方式线上线下联动,由浅入深将“爱”进行升华。

活动发起至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投稿,通过严谨而公正的投票,最终选出21篇入围作品,大奖将在他们中间产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传递爱与感动。

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从北到南联动中国情

在当今信息化社会的高速发展下,鸿雁传书式的爱情渐渐被短信、电邮等方式取代,原本家喻户晓的七夕节也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人们热衷西方情人节,鲜有人再去慢下来,感受中国传统的七夕节。

在继去年红豆和谐号“情动中国,爱在旅途”高铁京沪线首发后,今年红豆男装又冠名了品牌高铁专列——红豆和谐号高铁(北京到上海线),在七夕节点以服装界独特的冠名方式引爆话题,通过面对面最直接的传播媒介传达爱的心声,传达红豆男装对传统文化的赤子之心。红豆男装再次把目光聚焦于现代交通工具——高铁,以第四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为点,以现代交通工具为线,将感恩与爱从北到南串联起来,播洒人间,把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烙印的七夕节带入现代人们的视线,引导人们尤其是年轻人认识、了解、爱上中国情人节——七夕节。

在8月9日七夕节当天,红豆男装将在北京南站举行“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发车仪式,以高铁为鹊桥,牛郎织女在列车上演绎鹊桥相会大片,把爱与感动传递开来,从帝都开往魔都的列车将再一次诠释新时代的鹊桥相会。

红豆男装门店特色活动——让七夕氛围全面开花

通过第四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红豆·和谐号品牌专列发车仪式等活动,以点带线,再通过线上、线下促销活动达到以线绘面的方式实现七夕氛围的全面开花。

七夕节期间,红豆男装结合全国各大门店发起各类特色活动,回馈天下有情人。7月30日开始,七夕促销活动将在全国各门店陆续展开,诸如“满177元送红豆袜一双、满377元送红豆皮带一条、满677元送红豆精品T恤一件”等促销活动将是红豆男装回馈广大有情人的一次大发力。另外,在8月9日七夕节当天,凡2010年领证(结婚七周年)夫妻可以到任意红豆男装门店免费领取情侣T一组(两件) 。

“红豆七夕节,天下有情人”,不仅是对有情人的祝福,也是对有“情”企业的祝福,情文化是红豆男装的文化理念,打造和传递情文化,最重要的是传承百年工匠精神,把“情”融入产品,做好产品回馈顾客。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为核心,是红豆男装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基于这种品牌理念,红豆男装致力于研发更加舒适、引领主流生活方式的各类人性化产品,红豆轻西服作为今秋主打产品,也坚持秉承优质产品理念、实现质的跨越。

红豆男装,用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将爱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