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贵鸟推出高端定制化团购服务


来源:凤凰时尚

随着当代人对于更高的生活品质和更加个性化服务的追求,在服装行业中,以富贵鸟为代表的一批国内一线品牌,已经逐步开始布局高端定制服务,而这也已经成为一个服装品牌能否进入国际一线品牌行列的重要标杆。富贵鸟股

随着当代人对于更高的生活品质和更加个性化服务的追求,在服装行业中,以富贵鸟为代表的一批国内一线品牌,已经逐步开始布局高端定制服务,而这也已经成为一个服装品牌能否进入国际一线品牌行列的重要标杆。

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贵鸟”),作为国内知名的服装公司,历经30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在已成为一家集皮鞋、皮具、服饰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在高端定制服务的基础上,富贵鸟推出了“定制团购中心”这一全新的理念。

区别于以往的私人定制服务,团体定制这一形式,将服务于大中小学、幼儿园、民政部门、医院、部队、机关等有定制需求的团体,为其提供标识性的定制和设计研发,针对其文化、性质、体系的团体定制服务。

富贵鸟定制团购中心,将自身定位为:文化的物质载体。秉承承载文化的理念,将服装、鞋子等普通的生活必需品,融合了生活哲学,社会哲学,使它们成为文化在生活中的具象化体现。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