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级知名养生中医专家陈新:不得不说的秋季养生


来源:凤凰健康

这周日就要立秋啦!虽然还没出伏天,闷热的天气也在持续,但是气候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哦!立秋:凉风至、白露生、寒蝉鸣阳气渐收,阴气渐长。秋天是万物成熟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体开始阳消阴长的季节。如何从炎炎夏日

这周日就要立秋啦!虽然还没出伏天,闷热的天气也在持续,但是气候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哦!

立秋:凉风至、白露生、寒蝉鸣

阳气渐收,阴气渐长。秋天是万物成熟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体开始阳消阴长的季节。如何从炎炎夏日顺利过渡到秋季,其中又蕴含着怎样的中医智慧。本周六,京城易安陈新院长从精神情志、饮食起居、运动锻炼等方面为您讲述秋季养生之法请不要错过哟!

陈新

专家介绍:

陈新,出生于中医世家,幼承家学,后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造。师承其父国家级名老中医陈文伯教授,并佐诊于中央保健医生屠金城教授,宫廷骨科、国家级名老中医吴定寰教授,受教于太极内功养生术大师关永年先生。深得中医养生、保健及临床诸法。

在遵从其父“医以民为天”的宗旨下,开设京城易安中医门诊部、中医药研究院,致力于将中医传统理念融入到大众日常生活中。

地址

活动信息:

时间:2016年8月6日(周六)下午14:00

地点:京城易安中医门诊部(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寺街91号天坛古玩城内1号馆1号)

报名:13141371078(免费报名)

(本文转自“京城易安”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