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与“健康宝宝”评选活动 带萌娃上CCTV《七巧板》啦


来源:凤凰健康

《七巧板》是记忆中陪伴我们共同成长的著名婴幼儿央视节目,就在这个夏天,走近她的机会来啦!跟宝宝一起上央视《七巧板》,让您的宝宝拥有一次展现自我,增长见识的机会,并在央视留下全家幸福的瞬间,这可能是您送

《七巧板》是记忆中陪伴我们共同成长的著名婴幼儿央视节目,就在这个夏天,走近她的机会来啦!跟宝宝一起上央视《七巧板》,让您的宝宝拥有一次展现自我,增长见识的机会,并在央视留下全家幸福的瞬间,这可能是您送给孩子最珍贵的人生礼物。

今年,央视《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节目由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启明长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考评中心派出行业专家,现场从专业角度给与指导、点评。目前,2016年第1-6期已经在6月底顺利录制完成了。

现场拍摄花絮

为了让全国更多的家庭有机会参与到节目中来,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特联合著名早教品牌金宝贝,美吉姆,东方爱婴等举行CCTV七巧板“健康宝宝”线上评选活动,被选中的宝宝可直接赴央视录制《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7-12期节目。

宝宝生日要求范围:2012年9月-2013年12月、2014年9月-2015年4月

线上活动时间:2016年8月1-21日

录制时间:2016年9月13或14日

录制地点: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

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专家点评

参与活动仅需要两步: 

1.关注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qimingchangyuan

2.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内点击“七巧板直通车”,在活动页面上点击“我要报名”,在候选名称中填写宝宝名字+生日,例如:“李明2015.02”,并上传1-3张健康宝宝照片。最终各年龄段票选第一名直通央视《七巧板》健康宝宝舞台!

活动奖品如何评定?

活动奖品按照所有参与宝宝的得票最终结果评定。评选活动人人有奖,凡是参与者,均可领取由北京启明长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和面授父母课程4课时通用券。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