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幻城》星旧徐可写真曝光 尽展鲜肉花美男魅力


来源:凤凰时尚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幻城》正持续热播,剧中饰演神秘而又冷峻的星旧徐可因帅气的扮相而引起热议,近日,徐可曝光了一组写真,一身简洁干练的白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潇洒出镜,站在涂满口红的镜子前,露出性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幻城》正持续热播,剧中饰演神秘而又冷峻的星旧徐可因帅气的扮相而引起热议,近日,徐可曝光了一组写真,一身简洁干练的白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潇洒出镜,站在涂满口红的镜子前,露出性感腹肌,一改剧中的神秘形象。精致的五官,魅力十足的动情姿态可谓诱惑指数爆表,尽显小鲜肉身上独具的新鲜荷尔蒙气息。除了尤为吸睛的高颜值外,剧中的表现也颇为亮眼,昨日星旧上线后,网友们纷纷表示:“ 少年感满满的星旧,虽和原作设定不太一样,但却意外带感,演技颜值都在线。”

许可荷尔蒙性感写真

许可荷尔蒙性感写真

许可荷尔蒙性感写真

许可荷尔蒙性感写真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