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幻的白雪公主与勇敢的匹诺曹即将登陆北京剧院


来源:凤凰健康

世界童话的经典剧目《白雪公主》与《木偶奇遇记》分别于2016年08月21日及2016年09月17日登陆全新装修的北京剧院,小朋友们马上就可以与这些经典的童话明星一起享受快乐的童年时光,经历精彩缤纷的童话世界啦。

世界童话的经典剧目《白雪公主》与《木偶奇遇记》分别于2016年08月21日及2016年09月17日登陆全新装修的北京剧院,小朋友们马上就可以与这些经典的童话明星一起享受快乐的童年时光,经历精彩缤纷的童话世界啦。

《白雪公主》

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角度,全新演绎《白雪公主》的历险旅程。

根据世界著名的《格林童话》改编的《白雪公主》,不仅遵循了原故事的趣味性和可看性,更是添加了新鲜的现代元素,让孩子们可以不仅仅是看,更多的可以参与到整个剧目当中,成为这个世界经典童话故事中的一员。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城堡,在大雪纷飞的时候诞生了一位可爱的小公主,她有雪一样白的皮肤,血一样鲜红的嘴唇,乌檀木一样漆黑的头发,这就是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可是白雪公主出生后不久,她的亲生母亲就去世了,国王为了白雪公主不缺乏母爱,又迎娶了一位漂亮的新皇后。但是这个新皇后充满了邪恶与嫉妒,她有一面魔法镜子,每日都会询问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毫无疑问白雪公主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恶毒的皇后要将她杀死?神奇的魔镜,沾满毒汁的红苹果,机灵古怪风趣可爱的小矮人,善良勇敢的森林小动物,我们的白雪公主危在旦夕,可爱的森林小精灵们,让我们一起拯救公主,向邪恶与嫉妒宣战!小朋友们让我一起帮助白雪公主打败邪恶的皇后!让我们一起来做快乐的森林小精灵!

《匹诺曹》

感受到谎言的邪恶,匹诺曹知错能改,终于完成心愿。

慈祥孤独的木偶玩具师老木匠,用木头雕刻成了一个可爱的小木偶,为他取名叫匹诺曹。

老木匠向许愿星许愿,希望能够有一个真正的懂事的小男孩。美丽善良的蓝衣仙女赋予了小木偶皮诺曹生命。仙女姐姐告诉匹诺曹,如果他想成为真正的男孩,他必须通过勇气、无私以及诚实的考验。并给匹诺曹找了一个好忙手小蟋蟀,帮助他早日成为真正的小男孩。于是小木偶开始了他的冒险历程。

在历险中,匹诺曹因贪心而被咪小喵和喵小咪骗到了马戏团,差点被黑心老板劈成木柴。一次意外事件并没有让匹诺曹学乖,他又因贪玩而逃学,被骗到了欢乐岛,因此变成了驴子。最后,在小蟋蟀的帮助下,匹诺曹逃离了欢乐岛,跳下了悬崖,掉进一只大鲸鱼的腹中,意外地与老木匠相逢……经过重重险阻,皮诺曹最终能够成功蜕变成一个诚实、勇敢、无私的真真正正的小男孩呢?让我们走进匹诺曹的故事中一起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