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娶妻看清楚:“败夫女”到底有哪些症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人娶妻大多是希望是一个懂得持家、善于经营,珍惜婚姻,可以给自己和家庭带来幸福和好运的懂事女人,绝对不希望自己娶到的是一个败家女。因此,男人从恋爱的时候就应该学会观察,看自己的恋爱女友懂不懂得节

导语:男人娶妻大多是希望是一个懂得持家、善于经营,珍惜婚姻,可以给自己和家庭带来幸福和好运的懂事女人,绝对不希望自己娶到的是一个败家女。因此,男人从恋爱的时候就应该学会观察,看自己的恋爱女友懂不懂得节俭的生活方式,从中看出这个女人是否有败夫行为,值不值得自己将她娶进家门。 

“败夫女”到底有哪些症状

通常来讲,败夫女是有症状的,比如,有以下几种症状之一者,基本上就可以认定为败夫女。

一、始终没有养成节俭的生活习惯,花钱如流水。

在一个家庭中,是不应该花钱大手大脚的,保不齐哪天就会被生活所迫。一个男人如果大手大脚,一个家庭就有可能会出现危机感。一个女人如果大手大脚,男人有再多的钱,有再大的能力都不够她花,找到钻石王老五,那也不一定够她败。

总结:有质感的女人能清楚的知道花钱花出来的价值,除了花了钱,还能把一块钱变成两块钱存到卡上去,这样的女人肯定能旺夫。

二、总想把老公束缚在自己的身边,断男人财路。

一个男人要朋友,也要事业上的成功。如果一个女人小心眼,不支持他的人际关系,将他禁锢起来,久而久之,他的圈子就会不断的缩水,他失去的可能不只是他的朋友,还有可能是机遇。交际,还包括异性,女人如果在这方面放不开,就是自寻烦恼。

总结:男人需要异性和同性的朋友,朋友多了,事业上机遇就多了。束缚他的交际圈,很有可能就是断他的发财路。爱他,就放开手。

三、不懂得尊重老公损贬他的面子,毁老公事业。

男人往往会把面子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一个男人可以允许你自己对他说着说那,但是绝对不允许你在他背后说三道四。爱在朋友、同事或者家人面前泄漏他隐私的女人,是不会取悦男人的女人。男人有的时候需要的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更需要是一个善解人意守得住秘密的妻子。

总结:在外损害男人面子的女人,实际上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同时也是损害男人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价值。

四、整天胡思乱想猜忌怀疑他一切,让老公心烦。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怀疑自己的男人,对男人疑心疑鬼的。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都有可能会导致她情绪化。男人回来晚了,她要问,男人喝酒了,她要问个清楚,甚至男人出去吃了个饭,她也要问和他一起吃饭的人是男是女。最后,甚至还会让男人和见面的女人断绝联系。

总结:长期的疑神疑鬼,只可能让男人崩溃,他还有什么心思和你一起好好生活,一起策划未来?爱他,就选择相信他吧。

五、跟屁虫似的整天围着老公转悠,没有独立性。

这样的女人,男人能够忍一天,但是不会忍一辈子。所以,要做一个独立的女人。一个独立的女人充满了魅力,但如果一个女人不独立,那么将十分可怕。男人喜欢独立的女人,因为独立的女人懂得享受生活,懂得充实自己。

总结:思想上不独立的女人,经常在男人面前念念叨叨,很有可能会导致矛盾产生。时间久了,男人也就没有心思好好工作了。想要很多很多的爱,那么就离他远点,他会带着更多的爱和关心来找你的。

还有那些总想独揽家里的所有大权,习惯于好吃懒做,发号施令,颐指气使,把老公当成家奴一般,指使他为你做这做那,其实,一个有智商有情商的聪明女人应该懂得,家务事是绝对需要两个人共同去承担的,就像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一样,单纯让任何来完全承担都是会影响到夫妻和睦与家庭和谐的。所以说,类似于这样的女人是绝对不会有旺夫运的。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