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一位谷歌回来的博士教你来“表”白


来源:凤凰时尚

夕将至,单身贵族们一边乐悠悠的幻想着与心仪的姑娘来场浪漫的约会,一边抓耳挠腮地思考着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样的礼物最能表达自己的心意?也许,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人类几千年。今天,就让谷歌回来的博士来为你解答

七夕将至,单身贵族们一边乐悠悠的幻想着与心仪的姑娘来场浪漫的约会,一边抓耳挠腮地思考着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样的礼物最能表达自己的心意?

也许,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人类几千年。

今天,就让谷歌回来的博士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吧。

李志飞,出门问问&Ticwatch创始人及CEO,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博士及自然语言处理专家,曾任Google 美国总部科学家,从事机器翻译的研究和开发工作。2012年回国后创建了“出门问问”公司并开发了智能手表Ticwatch。

没错,今天替你表白的主角就是李志飞博士及其团队用心创作的Ticwatch。

这是一款纯圆智能手表,由全球顶尖设计公司frog挑梁设计,外形精致优雅,一看就是一块好表。

Ticwatch

这款手表内海量表盘,可以随心更换自己喜欢的表盘,你完全不用担心心仪的姑娘不喜欢原有的表盘了。

Ticwatch表盘

通过手表约你爱的人,七夕一起看一场电影,也许感情不知不觉就会有新的进展。

Ticwatch

它能做到的,不仅仅是为你和心爱的人订影票。如果你想赴爱人一场约会,它可以为你打车;如果你想与心爱的姑娘七夕约饭,它可以为你订餐厅;如果你想与爱人来场国外旅行,它可以作为你们的贴身翻译…它能做到的,是你想不到的。

手表界面

想象一下,与爱人一起带上有颜有趣的手表,生活是不是更增添了一份浪漫?

Ticwatch

七夕来了,这位谷歌回来的博士,将联合网易有钱为大家送福利:

原价999元的Ticwatch绅士黑,七夕浪漫价只要899元,上京东就能立即抱回家。你爱的人正在等你“表”白,快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