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轨老公不肯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短信都是以老公,老婆亲密相称呼,还我爱你,我想你,我亲你…… 来访者留言: 丰木老师,你好! 事情还得从去年春节开始说起,过春节时,我老公经多年未见的一同学介绍去参加了

丰木色子回复:

不得不说,这位网友尽管满纸抱怨,把自己的老公说得一无是处,骂归骂,到头来,还是没有痛下彻底离婚的决心,没有采取有力的行动,理由还是那一个理由: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

当然这是最符合中国国情的一个原因,或者说,这位女士还是有其他一些不敢离婚的真正原因:

1、女人年纪已到中年,带个孩子再嫁恐怕很难;

2、要知道:嫌货不好的才是想买货的,骂老公各种不好的其实是最想和他好的。对老公还是有感情内心还是舍不得离开的。

3、单独抚养孩子的经济能力有限,还是希望两人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4、中国人的观念,半路夫妻到不了头,夫妻还是结发的好。担心再婚后的各种麻烦,比如自己的孩子担心后来人不会真心喜欢,自己和后来者的家庭关系不好处,容易产生矛盾。

希望你考虑清楚,果断做出决定。不要拖泥带水,生命有限,精力有限!

假如我建议,回你两点:

一,你们都这样了还能带着面具过好日子?必须撕破脸!

二、起诉律师费用再多,也是一次性买单,而你这样耗下去,长此以往,你省下的又何止这些?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