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节让这些美妆品来替你“表白”


来源:凤凰时尚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到啦,在这个专属于中国的情人节里,你是否准备好对心仪的她表白了呢?除了你们之间的专属情话,当然也要准备好礼物才更能打动女神芳心,每年都送玫瑰花实在毫无新意,选不好礼物又怕她不喜欢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到啦,在这个专属于中国的情人节里,你是否准备好对心仪的她表白了呢?除了你们之间的专属情话,当然也要准备好礼物才更能打动女神芳心,每年都送玫瑰花实在毫无新意,选不好礼物又怕她不喜欢,今天小编挑选出了送女生一定不会出错的礼物,这个情人节就让这些带着满满爱意的美妆品来替你“表白”吧。

唇膏

没有一个女生会拒绝唇膏的诱惑,当你不知道选什么礼物的时候唇膏就是一定不会出错的那个。

CPB肌肤之钥瑰丽唇膏

CPB肌肤之钥瑰丽唇膏新色113# 212# 315# 4g/RMB660 (唇膏RMB 450唇盒RMB 210 )

活力明艳的色调,除了显色效果明显外,美艳兼具保养效果的顶级奢华唇膏,让唇膏成为奢华耀眼,提升整体肤质、气色的关键。抓住七夕的节日气氛,向心仪的女神传情达意吧!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RMB320

这个七夕情人节,让YSL圣罗兰替你表白,将心意和唇膏结合,这就是一封最有爱最用心的表白情书。当她每天为你精心打扮点绛朱唇时,整个心田都是甜蜜的,因为如此浪漫的表白隽刻永恒。YSL圣罗兰特别推出“爱的箴言”表白唇膏,让最美的唇膏对你的她“说出”你心底爱的声音。8.1-8.15还有专属的刻字服务哦。

香水

香水也是女生的心头好,趁着这个七夕送她一款美妙的香氛,打造你们的专属甜蜜记忆。

雅诗兰黛缪斯淡香氛

雅诗兰黛缪斯淡香氛粉漾柔情50ml/RMB750

传承MM双重香调印象,清新玫瑰香与温醇木香碰撞糅合,令香调更富灵动活力,一见倾心。

Burberry BRIT香氛系列

Burberry BRIT香氛系列

推出六款与众不同的调香设计,传递同一种自由不羁的英伦风范。女士Brit香氛系列包括Brit女士淡香水, Brit Rhythm女士花漾淡香水, Brit Sheer红粉恋歌女士淡香水,性感迷人;男士Brit香氛系列包括Brit男士淡香水、Brit Rhythm男士沉韵淡香水、Brit Splash水清悦动男士淡香水,热情而又极富阳刚魅力。

 

彩妆品

男神彭于晏为碧欧泉气垫CC倾情代言

碧欧泉活泉水光气垫C.C.霜

碧欧泉活泉水光气垫C.C.霜15g/RMB350

为独一无二的护肤级气垫,主打颠覆性“以水为妆”概念,可以边补水边上妆,让肌肤享受润泽无瑕的水光妆容,时刻闪耀挡不住。碧欧泉还请到了男神彭于晏为这款气垫CC倾情代言,还将在七夕节首度公布“男彭友”的专属告白视频呢。

护发产品

女生可都是很爱护自己的头发的,在这个七夕节送她一套护发产品,绝对会让她对你刮目相看。

巴黎卡诗携手野兽派浓情蜜意礼赞七夕

巴黎卡诗黑钻凝时香氛修护油120ML/RMB680

黑钻复芳菁萃油OLEO COMPLEX,菁萃油成分赋予秀发光泽、滋养、柔软质感,同时赋活头皮,干湿发两用。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100ml/RMB420 

天然凝萃稀世菁纯,令发丝丝滑闪耀、滋养强韧,更有法式馥郁醇香层层绽放,带来无与伦比美丽奢享。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白茶油100ml/RMB420 

针对染后发质。菁纯凝萃科技,蕴含摩洛哥坚果油、油茶籽油及菁纯玉米油三大珍贵成分。殿堂级精油护发,揭开秀发丝滑闪耀的秘密。

巴黎欧莱雅蔷薇臻耀系列

奇焕润发精油蔷薇臻耀系列,它蕴含法国蔷薇精粹油,致臻滋养,出口日本的优选品质,令你的秀发瞬间焕发少女般的光采,让那些属于少女的美好和自由始于任何年龄。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