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味时尚 UR运动“轻奢”新风范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的盛夏,又是一个属于激情与狂欢的季节,热力四射的奥运桑巴舞曲在这个盛夏将被彻底点燃。而这股运动旋风也席卷时尚界,作为全球领先快时尚品牌,2016年适逢UR成立十周年,UR首次推出限量版&ld

2016年的盛夏,又是一个属于激情与狂欢的季节,热力四射的奥运桑巴舞曲在这个盛夏将被彻底点燃。而这股运动旋风也席卷时尚界,作为全球领先快时尚品牌,2016年适逢UR成立十周年,UR首次推出限量版“轻运动”系列,将高端时尚与专业运动性能相互融合,开创出独特的运动混搭风格。成为潮人演绎运动时尚新主张的倾心挚选。

UR首次推出限量版“轻运动”系列

运动“轻奢”新风范

近年来运动风崛起,多家时尚高端品牌均推出运动系列。传统的运动服饰专业但缺乏时尚感,只能在运动场上展现风采,UR设计师在其产品本身时尚、优雅的风格上,再度融入流行的时尚潮流以及运动元素,推出UR时尚轻运动系列。UR的设计师摒弃了运动本身条条框框的束缚,打破了运动装与流行时装的界限,完全颠覆了运动类服装所带来的刻板印象,无论是强调廓形设计的空气层长外套,还是凸显完美身材的空气层合体短马甲,抑或是浪漫性感的镂空短版外套,都是Sport Chic风格的必备单品,即使日常出街一样潮范儿十足。

UR首次推出限量版“轻运动”系列

UR首次推出限量版“轻运动”系列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