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讲述:出轨让我欲罢不能


来源:凤凰时尚

无法克制地偷情 博友自述: 我俩好已有两个月了,老公还没发现。喜欢他给我的关注和重视,每天偷偷摸摸地享受着来自他的照顾与关爱。虽然明知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是却始终无法克制住心底的冲动。 他很聪明,我也不

在偷腥中渐渐迷失自我

和职业演员一样,她在演戏的过程中,也会有笑场的时候,但她演技高超,有办法让自己不但不出戏反而更入戏——“每次看到老公无辜的样子,我都很心碎。”——看老公一脸无辜的蠢相,她真的很想笑。她竭力忍住,可脸上的笑肌不听话,说时迟那时快,她一下子痛哭起来,看样子是更心碎了。

她对我们这些看客也演戏,屡次说对不起老公,骂自己无耻,貌似沉痛。可她又轻描淡写地说了:“做也已经做了,对不起已经对不起了。”从现代观念来说,她出轨并不是错,因为她有人身自由,婚姻没有剥夺人自由的权利。但出轨的定性是不正当,因为可能会给配偶造成感情上的伤害。只要她真实面对老公,坦然接受出轨导致的各种后果,包括离婚,她就是无可厚非的。况且人是受情欲控制的,遇到自己有性趣的人,只要条件允许,必然会出轨。基于相互吸引和需要的现代婚姻观,她完全没有必要骂自己无耻。

她对我们这样表演,传达出了一明一暗两个信息:明的是,她先把自己骂了,就把那些想骂她的人的嘴堵住了,人家都已经知道错了,你们还骂她有什么意思呢?太不厚道!暗的是,她是相互忠贞独占的传统婚姻观的利益既得者,她要求老公对她忠贞,被她独占,为了能长久地控制他的人和钱,享受他的付出,她假装自己也是对他忠贞被他独占的。这才是她真正无耻的地方,因为她在欺骗愚弄他。

她现在还很恨他,因为他在妨碍她享受,因为他不能给她爱的感觉,不能让她兴奋欢愉。她和情人没有未来,两个月了,对方有退步抽身的意思了——“他很聪明,我也不笨,继续瞒下去应该不是问题。”为什么要瞒呢?因为对方也有家庭。她这么需要他,当然希望能独占他,像独占她老公一样,可是他没有离婚的想法,最好的状态就是“继续瞒下去”。她在他面前也会表演浓烈的爱情,他当然知道她的企图,为了不让她纠缠自己,到时甩起来麻烦,他会跟她明说不会离婚,并且经常提醒她也是有婚姻的,不能像单身一样无所顾忌。

这让她很痛苦,一是欲求不满,二是自信心被打击。自己是把男人(也就只有她老公)踩在脚下,玩弄于股掌的集智慧与美貌一身的魅力女神,居然搞不定这个男人,这太伤自尊了。她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把一腔怨愤全部撒在她老公头上。如果不是他占着她老公的位置,妨碍她施展手段,她一定有办法让情人离婚,向她求婚。好在她演技高明,至今没有露馅儿,还让她老公觉得是因为爱他,觉得他爱得不够才对他发脾气的。况且,每次发脾气还能创造幽会的机会,所以她会一直发脾气,把戏演下去。

她有出轨的能力,但不具备承担出轨后果的能力,因为她精神不独立,情绪不自控。她从没有爱过她老公,就是因为他能做她的减压器出气筒,又对她非常好,她才和他结婚的。她心里一直有别的男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她平时心情不好就找老公发泄,没有他这个出气筒,没有他奴才般的伺候,她的日子就没法过了。现在,她既要想办法套住外面的男人,又要稳住家里的男人,两头都要演戏,都要动脑子,她太累了,负面情绪走出了一个大牛市。她老公这个减压器显然功率太小了,不足以让她发泄完负面情绪,她才来网上发泄。

“我现在只想请高人帮我消除心中的负罪感,让我可以活得轻快一点。”——这当然是她的台词。她内心的真实想法是,怎么才能把情人变成和她老公一样。脚下踩一个,屁股底下坐一个,让他俩一个在明处一个在暗处相互竞争,一个赛着一个地对她好,这才是她要的轻快。

她现在没想离婚,但她会对情人表达出强烈的离婚和他结婚的意愿,因为她希望情人离婚,好一心一意对她好。她要拿跟谁结婚当大红花,谁竞争赢了就奖给谁,当然,有别的男人参与竞争她也欢迎。她不介意多结几次婚,因为她要的是独占男人,享受男人。但是,她的美梦永远不可能得逞,因为她不会有钱。一个人精力有限,在感情上这么花精力,在事业上就没精力可花了。她要有钱,也不会嫁给她老公。

她很危险,等她老公发现她偷情,她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被剥去戏服,赶下戏台,摔到路边的水坑里去,她会低头看见自己的脸是那么扭曲丑陋。这才是真实的她。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