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范锡领携一众设计大咖,与韩都衣舍一同寻找青年时尚力量


来源:凤凰时尚

近几年,随着韩国在亚洲乃至世界时尚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韩国本土设计师逐渐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也有越来越多的韩国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8月,国内知名线上时尚品牌韩都衣舍,邀请了一众韩国国家

近几年,随着韩国在亚洲乃至世界时尚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韩国本土设计师逐渐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也有越来越多的韩国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8月,国内知名线上时尚品牌韩都衣舍,邀请了一众韩国国家级设计大咖,一同寻找韩国新生代时尚设计领袖。韩国服装设计师之父河龙水、韩国时尚王崔范锡、法国高级时装首席设计师LOGAN、浪漫主义代表申章景等知名设计师即将齐聚一堂,与韩都衣舍一起为亚洲时尚达人带来国际性的视觉盛宴:2016韩都衣舍韩国时尚设计师大赛。

国内大众最为熟悉的要数韩国的“时尚王”崔范锡了,从街头服装小贩自学服装设计,十年间成长为首位参加纽约时装周的韩国设计师,他的经历作为蓝本拍摄成热播韩剧《时尚王》,激励了万千拥有时尚梦想的年轻设计师。他创立的时尚品牌GENERAL IDEA连续七年登上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在法国也设有专柜,是众多亚洲明星最为推崇的合作设计师品牌。

申章景做为首尔时尚艺术协会会长是一位资历非常深厚的时尚设计师,曾被韩国庆熙大学时装系特聘为教授,对于服装面料有非常深入的研究。他在1977年创立的同名女装品牌SHIN JANG KYOUNG以品位、华丽、新颖为主题,贯穿着浪漫主义的元素,清晰简洁的剪裁与不同风格剪影的运用进一步衬托了女性大气、优雅的气质。

女装品牌OriginalLee、SOCIE YOUNG WOO ICINOO的创始人李信雨也是一位活跃在国际舞台的韩国设计师,她沉迷于运用多种色彩和纹理调和出独特的印染风格,并在设计中融入韩国传统元素,曾多次参加首尔时装展和巴黎成衣展,获得了广泛好评。

李静敏是意大利名品首席设计师,曾在意大利系统学习过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在意大利著名服装企业LUISA BECCARIA工作,仅三年便位至品牌负责人。后来成功进入三星集团,是三星最年轻的女高管,并在米兰成立了DERERCUNY和Mina J Lee等品牌,享誉海内外。

12日,以上韩国时尚界大咖将与韩都衣舍一起为亚洲时尚达人带来国际性的视觉盛宴:2016韩都衣舍韩国时尚设计师大赛。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