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7月,美宝莲纽约全新上市光影修容棒、光影修容粉两大明星塑型彩妆产品,帮助全球女性,秒变V脸。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女性对于美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如何轻松拥有外模般令人钦羡的立体小脸,成为

导语:2016年7月,美宝莲纽约全新上市光影修容棒、光影修容粉两大明星塑型彩妆产品,帮助全球女性,秒变V脸。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女性对于美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如何轻松拥有外模般令人钦羡的立体小脸,成为每一个亚洲女性梦寐以求的终极目标。抛弃美颜修图软件,不再用双手遮脸,美宝莲帮你随时准备完美面对镜头!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How To Use

针对亚洲女性的不同脸型分析,美宝莲纽约将女性的脸型归纳为三类:圆脸,国字脸和长脸,利用两大明星塑型产品,针对不同肤质,帮助女性解决种种脸部轮廓问题。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面部分析:福相圆脸,整体看起来,脸部轮廓毫无棱角,总是感觉肉肉的,容易显得没有立体感。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圆脸的小脸画法:

Step1:用浅色修容端以点涂的方式,在T字区、眼下三角区域和下巴涂抹高光色。

Step2:用深色修容端在发际线两侧靠近太阳穴鬓角、颧骨下方凹陷位置,以及鼻梁两侧画阴影(画至鼻翼处停止)

Step3:用指腹轻轻晕染修容笔涂抹的区域,使深浅两色自然晕开贴合肌肤,圆脸秒变瓜子脸,突显五官的精致妆感。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面部分析:国字脸算是最不上镜脸型了,宽宽的下颌骨总是让脸庞的视觉无限放大。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国字脸的小脸画法

Step1:用浅色修容端以画圆的方式,在T字区、眼下三角区域和下巴涂抹高光色,可反复涂抹2~3次,让每一个浅色区域的面积都大一些。

Step2:在发际线两侧边缘涂抹阴影;接着在颧骨下方,从耳朵开始沿着下颧骨弧度由外向内画阴影;接着在下巴两侧边缘画阴影,修饰脸型棱角;最后,在下半段鼻梁两侧画上阴影。

Step3:用指腹晕染深浅两色,颜色相交的地方记得一定要过渡自然。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面部分析:长脸常常因为长度让人误会脸太大,加上比较刚硬的脸部线条,轮廓感显得非常不好。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修容粉全新上市

长脸的小脸画法

面部分析:长脸常常因为长度让人误会脸太大,加上比较刚硬的脸部线条,轮廓感显得非常不好。

Step1:用浅色修容端在T区、眼下三角区和下唇下方凹陷处涂抹高光色,涂抹面积注意不要过大。

Step2:在发际线上边缘、鼻梁中段两侧、颧骨上边缘靠近太阳穴两侧、下巴边缘及两侧边缘画上阴影,修饰过长的脸型。

Step3:用指腹晕染深浅两色,使其自然过渡,渐层晕染少量多次。

Product Information

2016年8月全新上市

小脸魔粉精致修容秒变小脸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粉2色RMB149/8.5g

美宝莲纽约第一支双色立体修容粉,仅需TV2步,浅色T区提亮,深色V区修容,就能令脸部轮廓立显纤颜,轻松打造立体精致小脸。两色可选,满足不同肤色需求,打造精致小脸妆容。

STEP1:TV两步

T字区用浅色高光刷T字,V区(腮帮)用深色阴影刷V 字

STEP2:精致小脸

在苹果肌、下巴刷高光色,在发际线、嘴唇下方刷阴影色

Tmall销售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s.w4011-14495634166.159.t6NiMV&id=535044296232&rn=b4e582b637176e74b283f46e2a7698ec&abbucket=2

2016年7月全新上市

光影修容秒变小脸

美宝莲纽约光影修容棒2色RMB129/8g

美宝莲纽约第一支双色立体修容棒,拥有细腻质地的双头小脸魔棒,浅色头高光提亮,深色头阴影修容,轻轻几步,就能令脸部轮廓立显纤颜,轻松打造深邃立体妆容。

STEP1:T区提亮

用浅色头高光在额头、苹果肌、下巴涂抹提亮

STEP2:V区暗影

在腮帮、用深色头阴影画V字,在发际线、嘴唇下方涂抹阴影色。

STEP3:分明轮廓

用刷子沿阴影高光处轻轻晕染,使其自然过渡。

Tmall销售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495634169.49.oP7NTR&id=531927803098&rn=40bb353fe2fbdf7f9ced8d3b1ab0e7ef&abbucket=2

美宝莲纽约:

创立于1915年的美宝莲纽约是全球最大的彩妆品牌,也是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品牌灵魂“核心金三角”—— 纽约、创新、亲和性为品牌创造了所有的可能性。自2009年成为纽约时装周官方彩妆赞助商,时尚成为美宝莲全球范围内的中心平台,至今已在11个城市成为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欧莱雅集团分布在巴黎、纽约、东京及上海四大研发中心的科研人员,不断突破创新,为美宝莲纽约研制了融合各种科技结晶、引领时尚、且亲和自然的产品。美宝莲纽约在全球销售已超过129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在美的领域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最适合的美妆产品,打造属于女性的美丽!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