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vona16秋冬广告大片“城堡中的女孩”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秋冬,evona带着对自由与浪漫的向往,来到位于法国瑟堡的布鲁斯城堡,新一季的时装大片呈现出浪漫惬意的午后时光。城堡绿道旁,1968年的玛莎拉蒂古董跑车悠然停驻,时尚超模身穿evona服装在

2016年秋冬,evona带着对自由与浪漫的向往,来到位于法国瑟堡的布鲁斯城堡,新一季的时装大片呈现出浪漫惬意的午后时光。城堡绿道旁,1968年的玛莎拉蒂古董跑车悠然停驻,时尚超模身穿evona服装在城堡庄园漫步,几只猎犬在旁嬉戏奔跑。和煦的阳光下,她们在古典与现实中穿梭,在青春浪漫的生命情怀中,邂逅铭记此心的至美意境。

evona2016秋冬大片,依然由法国时尚摄影师Isshogai教授创作并亲自掌镜,携手时尚超模倾心演绎。

在法国的城堡里,恍如时光倒流,能真切感受到数百年前法国繁荣时期的贵族生活,这与evona的设计完美融合”这是Isshogai教授的灵感来源。

法国巴黎布鲁斯城堡

evona是法国nysense公司旗下时尚品牌之一,是国际著名轻奢品牌nysense的副线品牌,上世纪末,创立于巴黎。 evona取自法国上萨瓦省北部莱芒湖南岸的一座依山傍水的小城。这里被誉为鲜花最多的城市,它充满诗意的皇家园林与馥郁的浪漫气息,像一个饱含深情的女人——华丽而不造作,性感而不媚俗。这一切,都成为引导evona近二十年的核心设计理念——自然绎美· 极致性感。

evona2016秋冬大片,以“城堡中的女孩”为主题,诠释evona对源于自然和极致性感理念的推崇。在轻松的氛围里,赋予evona女士,多一点点的自信、多一点点的色彩、多一点点的性感,更evona。

evona2016年秋冬广告大片

摄影师:Isshogai

evona2016年秋冬广告大片

摄影师:Isshogai

evona2016年秋冬广告大片

摄影师:Isshogai

evona2016年秋冬广告大片

摄影师:Isshogai

漫步在古老的布鲁斯城堡八公顷的庄园里,清晨林间的轻雾,午后街边的咖啡,黄昏中回家的猫......在这里,人们可以无忧虑地过着最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