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INCS——2016秋冬形象在线


来源:凤凰时尚

LINCS(林格仕)是国际品牌大师DAVID CHU继NAUTICA(诺帝卡)之后创立的又一国际知名品牌,主张精致优雅的风格,通过高品质面料以及简洁修身的剪裁,精湛的制作工艺,呈现LINCS 品牌自然

LINCS(林格仕)是国际品牌大师DAVID CHU继NAUTICA(诺帝卡)之后创立的又一国际知名品牌,主张精致优雅的风格,通过高品质面料以及简洁修身的剪裁,精湛的制作工艺,呈现LINCS 品牌自然、优雅、内敛、高贵的特点。2016年秋冬季LINCS(林格仕)带您一起领略高品质生活方式。 

靛蓝

灵感源于受奢侈品市场影响的靛蓝趋势,靛蓝不再仅是过时的休闲舒适的生活方式, 它已走向奢侈潮流的尖端,纱线、图案、 印花和美丽的编织,逐渐活跃于城市间和旅行者的生活,感觉就像奢侈的变革。

现代化的时髦,配以经典的编织细节,打造出新兴和传统之间的平衡。廓型更适于活动,运动衫的款型,用更高档的纱线打造。套头衫,袋鼠口袋,慢跑外套,修长弹力的斜纹棉布裤子搭配夹克,延续了运动风格。

这一组本质上是运动休闲的感觉,用一种更奢侈的方式来表达。靛蓝色和冷酷的丹宁让这些变得奢华。

蓝色为主色调,注入经典的花灰色、白色,用在上装,下装则主要是丹宁布和海军蓝, 配以经典的英国卡其色和少量大红色。

阿尔岗金族工匠

灵感源于手工匠大师和他们阿尔岗金族印第安地区的工艺品。这组的色彩、面料和细节都十分丰富和新奇。色彩从大量的红色开始,到棕色、黄色还有绿色。这个系列呈现一种自然色彩的感觉。

传统的男装面料中混带一点编织工艺,用皮质、皮扣、小山羊皮的肘部拼接、包边和灯芯绒等手工艺和细节来修饰。

这个系列用LINCS经典印花,图形和颜色彰显了阿尔冈金族的热情洋溢。

阿默甘西特秋天

灵感源于纽约阿默甘西特小村庄凉爽的气候,临水的地理位置带来了宜人的气温。这个系列有点商务精英在海边悠闲打高尔夫的感觉。

这个系列斑斓但清爽的颜色取材于小村庄形象生动的历史。传统的亮色系搭配花灰和炭色来调和。

色彩的运用颇具趣味。藏蓝、草绿、卡其、橄榄绿带来明亮的色彩冲击。用有趣的花卉、LINCS标志性的圆点还有苏格兰格纹图案等印花来修饰。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