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吻中的“暗示”:哪种吻最让人难忘


来源:人民网

导语:在爱情里,吻是一个浪漫的标签,这个标签使用越频繁,爱情中浪漫的因子就越多。因此,不论是关键的初吻也好,还是每天的吻也罢,探知其中的秘密,掌握其中的技巧,避免犯错就成了喜欢浪漫人群的必修课。不妨参

导语:在爱情里,吻是一个浪漫的标签,这个标签使用越频繁,爱情中浪漫的因子就越多。因此,不论是关键的初吻也好,还是每天的吻也罢,探知其中的秘密,掌握其中的技巧,避免犯错就成了喜欢浪漫人群的必修课。不妨参考美国一个医疗网站的建议,让你的另一半对你的吻终生难忘。

你的吻合格吗

如果你的初吻没有达到预期的愿望,或者对爱人给的吻总感觉意犹未尽,请在下一次吻之前勇敢地说出来,告诉对方你想要的,也问问对方喜欢什么样的。这样直白却亲昵的沟通可以让下一次的吻更令双方满意。但注意,千万不要在吻的过程中提出这样的要求,否则对方会以为这是一种责备或挑剔。

吻也会出错。

每个人对吻都有特别的喜好,也就是喜欢不同类型的吻。两性专家、作家米歇尔·克里斯汀认为,男性接吻时最大的错误就是他们舌头的进攻性太强,男性则认为女性在接吻时嘴张得不够大。不论男性还是女性,人们最常抱怨的就是一成不变的吻。克里斯汀建议伴侣将吻多样化:亲吻脸的不同部位,尤其不要忽视耳朵和脖子,另外,轻咬下唇和耳垂也是极富挑逗和趣味的体验。

什么样的吻让人难忘。

难忘之吻的秘诀有两个,一个是让对方快乐,另一个是让自己快乐。两性专家、作家玛丽琳·安德森认为,要让自己的吻技定期更新,保持新鲜感。玛丽琳建议,吻先从颈部慢慢开始,然后移动到耳朵,其后是嘴唇,在对方耳边轻喘几声,再吻嘴唇。

接吻时,也可以一手抚摸对方的颈部,让对方感觉到对吻的不满足感,可令双方的激情倍增。

一个美好的吻是深情的,心灵交融的,能够感知到彼此的爱。好的吻本身也是一种探险,你可以从中得到快乐和惊喜。

别让吻停歇。

热恋和蜜月里总少不了吻的存在,但随着时间推移,感情渐趋平淡,吻也变得不那么充满激情。美国《红书》的一项调查发现,79%的女性并不像最开始那样频繁亲吻自己的丈夫。安德森认为,我们应该把吻变成生活的一部分,即使是一起生活已久,也不应该让吻带来的亲密感觉消失,此时的吻也许不如第一次那样有激情,但是却传达着更加永恒的信号——我爱你!

在二人世界里,吻可以见证人们的爱情历程,也无言地表达着彼此的心声。因此,有爱一天,就让吻相随。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