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计成本的付出换来老公出轨


来源:凤凰时尚

自己辛苦换来的是小三享受 网友求助: 我2005年与老公认识,确定恋爱关系后就决定攒钱买房结婚。他家在大山里,房子是土墙房,连砖房都不是,这些我都不在乎,我想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在镇上买套房子。

自己辛苦换来的是小三享受

网友求助:

我2005年与老公认识,确定恋爱关系后就决定攒钱买房结婚。他家在大山里,房子是土墙房,连砖房都不是,这些我都不在乎,我想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在镇上买套房子。奋斗了三年,终于在08年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然而房产证拿下来的时候,他说他身份证丢了,不能写他的名字,房产证上就只写了他妈妈的名字,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反正他也是独子。

我当时工资也挺高的,比他还挣的多,因为爱他我把我所有的钱都寄回老家给她妈妈攒起来买房用,为了节约钱,我们恋爱从来没有看过电影,没有进过餐厅,连肯德基都没吃过,更没有买什么礼物奢侈品,一切就为了买房而节约。

到了2011年,我们领证了,由于当时正在创业,没有时间与金钱办婚礼,连婚纱照都没照一张,我就这么简单的嫁给他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我还是觉得幸福,因为爱他,我什么都可以不计较、不在乎。

201年有宝宝后,因为婆婆有残疾,不方便照顾月子及带孩子,我就一直在娘家带孩子。2013年我说想过去和他一起生活,叫他开车来接我和孩子,他说忙,一直推脱没来接我。直到我突然在网上看到一个被我去年拒绝加为好友的女人头相,是他们两的亲密照,当时我整个人都瘫软了。我不敢相信我们每天通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好想我和孩子,我们相爱十年,我为他付出那么多,最后得到的却是他的背叛。

我去找他了,到了家才发现,我自己辛苦挣钱买的房子,我自己都没住到过一个月的房子,居然里面住着其他女人。她在家里住了半年,由于婆婆天天赶她走,她就和我老公出去租房住了。

看到家里女人的衣物我气不过,于是收拾准备扔了,老公居然出手打我,他说她是个泼妇,扔了她会闹事。这是十年来他第一次打我,我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他说是她缠上他的,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就是赶不走她。第一天他在家陪我,小三不停打电话发信息,威胁他说要跳楼要割腕自杀什么的,老公没理她,他说这辈子只爱我,也不会和我离婚。第二天睡觉到半夜,小三跑到我家楼顶要跳楼,老公怕出事,把她送回家一夜未归,把我这个老婆晾在家去安慰小三了。

我真的是伤透心了,几天吃不下东西,睡不着觉。我现在想离婚,但他不同意,我能感觉得到他还是爱我的,他知道我为他付出,我对他的好,以及十年的感情我们都放不下,孩子还不到两岁。但是我始终不能释怀他背叛我,和别的女人同居一年,为了他我付出了我的所有,他却这样对我。

我现在每天以泪洗面,吃不好,睡不好,想到这些就心痛不已,我提出几次离婚他都不同意,我日子过的很煎熬,不知道该怎么办?离婚我什么都没有,就有一辆车是婚后财产,房子也是他妈妈的名字,还是婚前买的,他自己做点小生意也没赚到钱。他说不离婚,他会在我娘家给我买房子,叫我再给他一次机会。生意刚好有起色了,过年就可以买房了,就算要离也等把房子给我和孩子买了再离,他说这辈子亏欠我太多,对不起我。

这是我知道的第二次背叛了,08年他就出过一次轨,哭着求我原谅,我心软就原谅他了,那时候都已经买房了,已经为他付出太多感情和金钱了,我也放不下他。我不知道道该离还是不离,能再原谅他这次么?我该为了孩子原谅他还是狠心一点离了?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